说沈阳人真事儿?埋汰人都用户外广告牌了?

t012d7b0c92a74d908d.jpg

花花

亲爱滴,你看到了么?北行的LED大屏上居然写着“北行人真事儿!”

北行也有?我还以为只有和平这样……

2012100413195742694.jpg
丁丁
t012d7b0c92a74d908d.jpg

花花

何止啊,我听住在沈河的朋友说,他那里也是!我的朋友圈都要被“沈阳人真事儿”霸屏了!

2016年

4.23

沈阳人真事儿!

埋汰人都用户外广告牌了?

就在4月23日,沈阳全城主要位置led广告牌,都写着“沈河人真事儿”“和平人真事儿”或者“沈阳人真事儿”……总之不管是哪个区,都是在埋汰俺们沈阳人!有人猜测,沈阳或许要有大事儿发生。

火爆了一周的沈阳人“真事儿”事件终于水落石出,幕后黑手竟然是美的城!说“真事儿”并不是埋汰沈阳人,而是宣布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告诉你“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是百分之百的“真事儿”!

美的城备足200万现金,全城豪送首付款,沈阳楼盘随便你挑,想买哪家就买哪家。别问我美的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编辑只能说,这就是土豪,有钱又任性。


土豪敢撒钱,就不怕你乱花!土豪说了,美的城送首付,拿着俺的钱,你爱买哪家买哪家!说得更直白一点儿,就是本次活动抽中的奖金,你可以用来购买含美的城在内的沈阳任何一家楼盘。小编都傻眼了,真是有钱任性!

下载乐居买房APP,注册成为乐居91会员,凭借你在沈阳市内的购房全款发票或购房备案合同,购房就可以拿到910元的现金啦。如果搞不明白的话,欢迎骚扰俺们乐居的小美美眉31912640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