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工科男 万科 遇❤见 文艺女 实惠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当互联网+的热潮开始在房地产业滋生,以老大哥自称的万科表现最为突出,不断刷新着自己的第一次,从去年下半年起,万科先后与百度、淘宝合作,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端风生水起。


而作为一款目前最热门的生活服务类APP实惠,其最近的表现也相当不俗,凭借其“摇福利”的核心吸引点,迅速获得广大用户们的热情支持,登上了App Store生活榜单第8名、并跻身APP热门搜索榜单第6名。


当工科男万科遇见文艺女实惠,一见钟情的感觉成就了彼此的合作,优惠活动的背后,是万科再次对互联网营销的探索,也是房企涉及O2O的第一次全新尝试。


实惠是什么??


当万科遇见实惠



我们的奖品很给力!


6月7日下午两点,在东北大厦,实惠带着价值30万的2万份礼品,与万科相遇,与此同时,实惠APP还来到万科售楼处,为业主送去福利。让摇一摇成为全沈阳人的标准动作!据了解,仅活动当日,实惠APP的下载次数就达10000人以上。


在此期间,只要下载实惠APP,点击进入免费抢福利,即可参与每日摇大奖活动,福利涉及果汁、牛奶、KTV、装修、健身等等品类繁多的项目,沈阳万科的业主们即将过上吃喝玩乐全免费的幸福生活!



实惠福利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