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的如火如荼的VR虚拟实境科技,加上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三大品牌企业——万科、阿里、乐居,或许再没有什么理由能将VR+这个热门话题抛离到生活之外。

万科

3月

26日

万科金地中山公园


创建了沈阳首个VR虚拟体验式销售中心

淘宝

4月

1日

淘宝


宣布推出全新购物方式Buy+,打破时空限制。

乐居VR

4月

7日

新浪乐居


VR配合航拍,全新购房体验。

他们眼中的VR

VR用在房产销售中,客户能提前深切体会到未来生活的理想场景,和自己处于其间生活时的美妙体验,这和看样板间或是在脑海中描绘未来可能的生活场景,是不一样的。

美国房产经纪人

Grace Chang

“我们公司IT部门就有VR中心,做了好几年,已有7000多客户。“

设计师

TC Chou 

VR:不同风格

多样体验

技术官

IT牛人

“提高舒适度,VR必须解决的技术问题”

剧作家

陈思进

”VR呈现给你的生活,往往是你没有想象到的,它提前让你感受到了完美的未来。 “


房产经纪人

Grace Chang

“VR并不是一个新东西,我们是纽约最大的房产经纪公司,公司有约7000个客户,我们自己公司的IT部门就有VR中心,已经做了好几年。与VR相关的产品研发、宣传、广告、页面生成维护,他们会统一处理。”



你怎么看

VR+,怎么看?


看过各个领域的专家分析,

VR+懂了吗




剧作家

陈思进

“把这种虚拟实境用在房产销售中,客户能提前体会到未来生活的理想场景这和看样板间或是自己在脑海中描绘未来可能的生活场景,是不一样的。”


别让误区毁了VR!!!

过激的言论虽能抓住人的眼球,但细细想来,剑走偏锋的批判不过是一场请君入瓮的游戏。关于VR+地产,到底孰真孰假?逃离误区才能看清本质。

别让误区毁了VR

误区1:VR+救不了楼市库存!

VR+与房地产行业的结合,不过是作为一种技术层面的支持,来帮助解决房地产行业中所遇到的异地看房难、样板间打造周期长等问题。VR样板间、VR异地看房等,都是各大房企为了使客户能够更直观地体验自己的产品,而设置出的新型看房、选房的方式。

一句话点评:VR+地产的初衷与目的,都与拯救楼市无关,又何来救得了救不了之说?

别让误区毁了VR

误区2:VR看房是营销噱头!

VR看房是营销,不过,将其视为商家或是房企为扩大市场效应,有意利用新技术,打出的营销噱头。这样的断言似乎并不合乎情理。VR从出现到现在,一直都在快速发展中,并未中断。


一句话点评:VR看房,体验式营销已成趋势,是卖点,不是花招!

误区

误区2:跟风收益大!

VR+地产,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目前还需要更多的技术改进。在趋势尚未成熟之前,收益还需耐心等待。


一句话点评:等不及的收益易成泡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 VR+旅游地产

房地产最大限制莫过于地域性,一旦地域性被突破了,也真是没谁了!



VR

2 VR+城市规划

后悔的建筑通常没有规划,一旦问题能被直观预设,便不会遭遇回头活儿!



VR

3 VR+样板间

方便改变意味着能迎合不同个性,一旦个性需求得以满足,消费便更容易发生!



VR

4 VR+家居设计

眼见为实,对于装修喜欢“出尔反尔”的消费者,最实用的办法就是让她看见!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