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房子可能承载着一个人甚至是一个家庭的梦,所以他好不好,舒不舒适,特别重要。而如今市场上的房产,可谓是鱼目混杂,卖房时是各种好,住进去发现怎么与承诺的根本不同。为此,新浪乐居沈阳站特设——楼市真相调查栏目,真正的走进每一个物业小区,去调查最真实的情况,供沈城百姓在购房时有一个直观的参考。

已调查小区

五矿万泉公元系列调查之五(上)——闹心的业主:我们买了涉案车位

王阿姨(化名)下午三点多从菜市场回来,拎着一大筐的蔬菜、瓜果,走路有些蹒跚。进了入户门,等待电梯,本以为马上就能到家歇歇了,无奈又得折返,去位于大门处的物业充值电梯卡。

五矿万泉公元系列调查之五(下)——闹心的业主:被物业保安骗了40万

徐女士对于五矿地产有着诸多怨言,但在她看来,其他还都算小事,作为一个生意人,居然被一个保安骗了,这让她非常气愤。

沈阳楼市真相调查之五矿系列:三台子房子7000元/平?!

近日,有许多网友吐槽沈阳三台子地区房价过高。二环外、没有商业配套、一个好点的小学、中学都没有……如今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三台子地区的房子还能叫到七千元以上!

沈阳楼市真相调查:谁制造了五矿弘园热销假象?

如果说,沈阳房地产市场遭遇寒冬的背后,是楼市高库存和低迷成交量的被迫之作;那么早在那之前,开发商为促销就已经开始运用各种手段——分期首付、捂盘惜售、制造热销……

沈阳楼市真相调查:五矿弘园是否涉及捂盘惜售

五矿地产在“假热销”事件之后,再次被爆五矿弘园疑似捂盘惜售。昨天下午,新浪乐居沈阳站接到购房者投诉:五矿弘园一期在建的十栋楼都已取得了预售证,

央企无缘沈阳各大楼市销榜 遭遇尴尬境地

像沈阳这样的枢纽城市,从来不缺少大牌房企的身影,从深耕21年的万科开始,到科学筑家的金地,再到销榜常任冠军碧桂园……

楼市真相调查:沈阳周女士买房记

周小琳今年37岁,是个地道的沈阳人,沈阳出生,沈阳长大,在沈阳结婚生子。但是让她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家庭与事业都会与小时候吃过的一种沈阳地标食品——运动系香

楼市真相调查:购房者为何大雪天抢房子

正如大院儿于沈阳是一张不褪色的名片,37岁的周女士也会为了记忆中的运动系香肠选择雅宾利。

楼市真相调查:雅宾利住户满意度高达96% 是真相

本期针对雅宾利花园发放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总共为80份,编辑利用三天的时间,选择了早晨、中午、下班三个时间段,对80个雅宾利花园一期住户展开了调查。

楼市真相调查:雅宾利花园物业到底好不好

一个楼盘的物业到底好不好,真的很难去判断,有人可能很满意,但有的人可能会提出诸多不满,所以大部分情况,我们会以大多数人的口碑来作为参考依据。

推荐阅读更多>>

上周沈阳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0% 恒大绿洲得销冠
上周沈阳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0% 恒大绿洲得销冠:
厉建华:市场逼迫开发理念改变 地产+产业是正途
厉建华:市场逼迫开发理念改变 地产+产业是正途:
沈阳楼市真相调查之沈阳最受关注楼盘榜TOP5发布五矿系列:三台子房子7000元/平?!
沈阳最受关注楼盘榜TOP5发布:
万科神话:可以做家人的三好房子
万科神话:可以做家人的三好房子:
我的购房梦:准新娘所期盼的完美一天
我的购房梦:准新娘所期盼的完美一天:
王者归来 长岛壹号学区小户抢滩登陆
王者归来 长岛壹号学区小户抢滩登陆:
中海城参展于洪房交会 品质过硬配套成熟优势凸显
中海城参展于洪房交会 品质过硬配套成熟优势凸显:
辽宁棚改样本:太阳照进莫地沟 10年房子升值200倍
辽宁棚改样本:太阳照进莫地沟 10年房子升值2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