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恒大·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
  • 刚刚过去的2014年,可以说是恒大集团发展最快、最迅猛的一年。在这一年中,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第一次对外宣布了“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的战略部署,引起了业界的轰动,恒大由此进入了“多元+规模+品牌”的战略发展阶段。在这样的战略方针指引下,恒大在去年相继成功进军粮油、乳业等新产业,并稳固发展了原有产业。目前,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600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额1004亿元,成功进军“千亿俱乐部”;2014年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315.1亿元;今年,恒大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 9年·精心·进取
  • 恒大集团与2006年进入沈阳,到今年,在沈阳及辽宁的发展已经有9个年头。恒大集团沈阳公司是在国家“振兴大东北”的大背景下进入辽宁,是恒大在东北地区战略布局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恒大集团辐射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战略地位十分重要。恒大进入沈阳这9年来始终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更是如此。
  • 规模+品牌·精益求精
  • 多年以来,沈阳的房地产是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最稳定的城市之一。各种房产调控政策的出台使广大沈阳市民在购房的时候更加的慎重,更加的理性。他们会选择性具有发展潜力、升值潜力的区域,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项目。
  • 不管在哪一个地区,恒大都会将其品牌地产的效应以“标准化运营”的方式落地生根。恒大作为品牌地产所打造的一流配套也为居住在项目中的业主提供了尊贵的享受。我一直坚持认为应该把恒大的品牌优势带给更多的沈阳购房置业者。
  • 诚心·为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 从9A级精装,豪华会所、欧式风情商业区,到引进的高端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提供24小时管家式贴心服务。恒大近年来更是坚持做出更加贴近本地化需求的升级工作。恒大目前推出的新房源在户型设计上更加的合理,增加了更多的南北通透户型及中小户型的配置;提升了管家式的物业服务标准;在精装修等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升级。居住者的舒适感与满足感是我们打造项目最重要的考虑方向。
肖劲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