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下午15:00,“乐享移动 共赢未来——2014沈阳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分享会”盛大召开,沈阳知名开发商到场共话未来。

在本次由新浪乐居举办的2014沈阳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分享会上,乐居控股东北区域总经理侯振龙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房地产营销新概念。

在本次以“乐享移动共赢”为主题的分享会上现场发布了房金所,上海新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机构负责人宋欣做了详细介绍。
数据标题文字0
乐居控股东北区域总经理 侯振龙 主题演讲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机制更自由,传播途径更复杂,传播方向趋近双向化,传播效果反馈更精准。移动互联网驱动了信息传播的革命,而营销需要的是将信息准确传递给目标客户。移动互联网对地产营销的革命,不是单纯的内容推广和运维 ,而是移动互联网逻辑的全渠道整合 ,将所有的渠道整合到移动终端上 ,通过互动服务,实现信息传播 。

数据标题文字5
“4F”思维重塑互联网营销

乐居一直在创新革命的路上,运用移动互联网“碎片化、粉丝、聚焦、快速”的4F思维,重塑互联网营销手段。

全功能性营销平台——微信售楼处

正是在这样的趋势和思维的引导下,乐居微信售楼处“任性”上市。通过认证的服务号为网友及房企提供购房全流程服务 。

数据标题文字0

2014年即将逝去,2015年注定不平凡,可以说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日新月异甚至可以升级为“分新时异”。而房金所就是不断努力创新,帮助楼市打破楼市坚冰的一把利器。

强大后盾就是让人最放心的保障

该平台由新浪、易居中国、众安保险、新浪支付、银众在线强力联合背书,力邀优质房地产合作伙伴参与,顶级阵容联袂打造专业、安全、高效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P2P服务平台。

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 保障安全性、透明性、便捷性和高收益性

升级产品一宝六贷更是全程覆盖消费者从产生买房意愿到付大定、首付、按揭、装修和房产信托六大阶段,同时也为开发商客户解决提前认筹、首付贷款、抵押贷款及按揭过桥提供高效的金融工具。

嘉宾观点

乐居移动分享会第二季与会嘉宾更多>>

乐居移动分享会第三季与会嘉宾更多>>

乐居移动分享会第四季与会嘉宾更多>>

年度记忆
乐居移动产品
乐居移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