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沈阳润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新路居住、商业项目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9 19:58:12

   沈阳润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苏家屯区创新路的居住、商业项目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沈阳润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苏家屯区创新路的居住、商业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102072.88平方米。建设单位申请规划变更,主要变更内容为将原二期3#、7#、10#、11#调整层数及户型。

现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调整方案,现予以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

1、公示及收集意见日期:2023年1月19日--2023年2月1日(7个工作日)

2、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有效期内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或提出意见:

  ①咨询电话:审批部门: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苏家屯分局,024-24308566;

建设单位:沈阳市润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24-28118888;

设计单位: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024-83186270;

  ②信函请邮寄至;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2号。

  ③电子邮箱:sysjtgh123@163.com。

3、反馈意见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如因信息不完整或不真实导致无法核对相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4、重大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听证权,具体听证的申请时间将于规划许可决定前另行通知。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苏家屯分局

                                                                        2023年1月19日

来源: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苏家屯分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