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中南旭辉·和樾年终大促来袭 洋房、叠拼享一口价特惠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3:04:50

乐居买房讯  中南旭辉·和樾年终大促全面开启!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推出洋房、叠拼享一口价特惠房源活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据悉,中南旭辉和樾位于铁西区北一路与二环交汇处,占地面积99540㎡,规划户数1498户,车位数1810个,整体规划11栋小高层、14栋洋房、12栋联排别墅,容积率2.0,绿化率30%,是金谷板块稍有的低密改善大盘。

园区采用新中式的园林风格,打造三重归家礼制,在园林景观上融汇四季之景,多层次绿化包裹小场地,为业主营造舒适、放松的空间氛围。同时在园区里设计了六大功能活动空间,全龄段健康社区,实现日常运动、玩耍、会客等功能。项目将自建1万平社区底商,能够满足园区业主的生活所需。

目前项目小高层在售,建筑面积94-113㎡,20层封顶,产品单价约为10500-11000元/㎡,毛坯交付。洋房在售,建筑面积128㎡,6-7层封顶,产品单价约为12000元/㎡,毛坯交付。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标签: 优惠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