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沈阳和平阳光城·和平101新户型介绍
来源:乐居君2022-12-02 10:18:03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项目阳光城·和平101楼盘在售阶段开始,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信息。

  阳光城·和平101,楼盘目前规划主力户型有140~210㎡,其中3室2厅3卫高层180平米三室两厅三卫。户型建筑面积180平米,该户型为180平米中间户型图,户型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80平米;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空间设计合理,利用率高。 阳光城·和平101尚有,,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阳光城·和平101,位置在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101号,靠近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沿线,6月23日开售。约25000元/㎡起,楼盘总占地面积约为8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16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多为板楼,高层,该项目为住宅,商铺,规划建设户数为1272,装修交房,共有1507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1.1。

  周边交通有,117/124/244/249/253/256/258路

  商业配套有,万象汇、嘉里城、一方家乐福、佳兆业、茂业百货、南五大润发、太原街万达、鹿特丹生活广场及山姆会员店

  配套景观有,南湖公园、龙王庙公园、鲁迅公园、和平体育公园、沈水湾公园

  若您有更多需要和疑问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3088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