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黄金周|未来3个月 沈阳待入市新盘都有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4:13:35


乐居买房讯 “金九”刚过,“银十”已来,楼市销售旺季加上国庆黄金周,各大房企在经历今年市场多次调控后,终于火力全开,推出多重优惠好礼、房源折扣,并加快推盘速度,购房福利多多!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新盘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下面我给大家说一说,在接下来几个月中,有那些新盘即将入市。

2022年9月30日开盘项目:鲁能公馆

鲁能公馆是中国绿发首进沈阳的标杆性作品。园区占地5.45万㎡,总建面15.35万㎡,规划户数932户,容积率2.0,绿化率35.01%,规划车位958个。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鲁能物业。

园区共规划20栋楼,其中高层有6栋,26层封顶;洋房有14栋,11层封顶。高层为精装交付,洋房为清水交付。户型建面约85-140平,规划产品两室两厅一卫至四室两厅两卫。

预计10月份开盘项目有华润置地|润溪山、市委党校地块项目、中铁·逸都

华润置地|润溪山占地面积14万方,规划1457户,绿化率为35%,物业公司为华润置地自持物业。全部为5-8层封顶。华润置地|润溪山容积率低至1.5,一般来说,容积率越低,小区的公共空间会相对较多,楼间距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高。除了容积率低,项目还自建约3万方的归家创新公园、5000平的邻里中心和3000平的菜市场等,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在售方面,洋房建筑面积为127平米、147平米、168平米,在户型设计上,主推127平米三居室和147平米四居,主卧均为套间设计并南向连接飘窗,南向大面宽,采光充足,舒适性和功能性十足。

中铁·逸都周边特设公交枢纽总站,多条公交地铁线路,自驾等多种便捷出行方式。周边规划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一站式的全龄教育。项目坐拥城市一流生态资源,两地块之间规划的约5万平城市级生态公园将形成天然大氧吧,周边还有蒲河生态廊道、稻梦空间、花海世界等生态公园,让业主尽享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尚柏奥莱、吾悦广场、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近在咫尺,自建的2.2万方特色商业街区引进儿童电影公元等知名品牌,可以满足业主娱乐购物的需求。

金辉·云缦熙境,浑河岸,双地铁,颜选3.0封面作品。中国房企前50强——金辉集团2022年迭代升级之作。择址于洪上沙发展新轴心——上沙国际公园城,打造建面约88-127㎡阔景小高。

项目北侧规划约50万平商业综合体 ,项目自身商业给业主带来高品质购物需求。拥享浑河生态廊道,上沙国际公园,细河生态绿地,西峡谷公园、沈水湾公园、浑河晚渡公园、足球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五里河公园等十余个生态公园相继环绕。氧吧环绕打造宜居家园。

预计11月份开盘项目有中海天钻、佳兆业·时光道、上河城南地块项目等。

中海天钻占地面积9.6万方,绿化率35%,物业公司为中海地产自持物业。规划为高层和洋房产品,其中11栋为18-23层封顶的高层产品,12栋为8层封顶的洋房产品。

项目容积率低至1.7一般来说,容积率越低,小区的公共空间会相对较多,楼间距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高。除了容积率低,项目园区设计为“U型”排布,由11栋中高层和12栋洋房组成,半围合的布局,使得采光、通透性、私密性更佳。

佳兆业·时光道占地面积13万平,建筑面积25万平,容积率2.0,绿化率35%,规划2056户。首开楼栋有3层高层、2栋洋房;洋房为清水交付,交付时间2023年8月;高层为带装修交付,交付时间为2024年5月。

园区自建“四园十二境”主题景观,打造时代美学园林。位于奥体商圈,周围有万达广场、奥体匹克体育场、招商局大厦等多家商业综合体。

总体来说未来预计开盘项目大多位于沈阳中部与南部,首开入市的项目为取得良好销售成果也会适当的调整价格的预期,且市场整体的价格水平也会维持在上半年的水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