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年中置业参考!上半年沈阳楼市探底回升 10大热销盘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6:19:31
摘要
乐居买房讯2022上半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又到了我们年中的盘点时刻了,沈阳乐居推出的年中策划也和大家见面。总体来说上半年的沈阳楼市就像是过山车一般,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从二季度开始,各种政策利好不断,给楼市以助理。各大楼盘急于买房,但众多消费者却不敢买房。

乐居买房讯  2022年上半年,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供求已经达到了近5年以来低点,且仅有6个纯新盘首开入市。

在各项利好政策的加持下,沈阳新房市场逐步探底回升。4月26日-5月10日,沈阳稳楼市新政陆续出台,降首付、降税费、调整限购范围、提升公积金贷款额度……着力于提升居住品质,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与此同时,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和5年期LPR下调,使政策端对楼市调整达到了新高度。而优惠政策力度空前的沈阳房交会,再次将上半年沈阳楼市成交推向年内新高。

这其中,一批深受沈阳置业者认可的新房项目脱颖而出,位列上半年成交榜单TOP10,成为下半年置业者的有力参考。

据沈阳中原研究部统计,2022年上半年项目成交面积排名TOP10中,单盘成交面积3.4-5.9万㎡,整体下降48%。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仍有一些楼盘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分别是位于沈北新区的万达盛京one以成交面积5.9万㎡,夺得成交面积排行榜首位;其次为于洪区的碧桂园天汇成交面积5.3万㎡;位居第三位的是浑南区的中旅万科城成交面积约4.4万㎡。

在2022年上半年项目成交金额排名榜中,单盘成交金额为4.2-6.5亿元,整体下降60%。位居第一的则是浑南区的龙湖·云颂成交金额达6.5亿元,其次为皇姑区的金地江山风华成交金额达5.9亿元,位居第三位的是大东区的华润置地|时代之城成交金额达5.1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