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以购房促消费 佛山三水区发放1000万消费券
来源:赢商网2022-06-22 15:23:51

在佛山,各地派发消费券正不断升级。

继近期佛山南海区派发文旅消费券后,佛山三水区也祭出“大招”,发放1000万元购房消费券。

6月21日,据“三水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将举办购房促消费活动,共计发放1000万元的购房消费券,此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6月30日。

发放消费券金额分为以下几类:

·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不含)以下的,发放价值10000元消费券(含“满100减50元券”30张、“满500减250元券”20张、“满1000减500元券”7张);

·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至144平方米(不含)以下的,发放价值15000元消费券(含“满100减50元券”30张、“满500减250元券”20张、“满1000减500元券”17张);

·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上的,发放价值20000元消费券(含“满100减50元券”30张、“满500减250元券”30张、“满1000减500元券”22张)。

上述建筑面积均以网签面积为准。

另外,消费券申领时间自活动上线之日起,截至2022年8月31日止。

在1000万元消费券总额内,按购房者申领先后顺序发放,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在活动时间内(2022年6月21日至6月30日)正式签订网签合同的购房者(以“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上所载办结时间为准)视为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在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相应契税缴纳后可申领消费券。

延伸阅读:三水商业紧随人口、消费增长

将消费券与购房政策捆绑,实质也看出山水区在人口吸引力度上发力。

日前,《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2》出炉,在2021年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中,佛山位居全国第14位、全省第3位,越来越多人才在此扎根落户。

另外,百度地图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城市活力研究报告》,其中在2021年度全国城市人口吸引力TOP10排名中,佛山位居全国第十位,三水区则在刚刚确定的《2022年佛山积分入户指标数和分配方案》中,积分入户指标达到1400个,指标名额挤进全市前三。

本次三水区推出的1000万元的购房消费券,通过促进购房来带动人口在此扎根,同时派送的消费券也有助于拉动当地的消费力。

常住人口增加,再加上城市化发展需要,使得当地市民更期待就近获得消费体验,因此,商业配套必须跟上。

根据赢商网大数据统计,今年预计三水区将新开三座购物中心,分别是乐平嘉洲广场、三水天聚广场、三水银河广场,带来21万㎡新增供应。

对于不靠近佛山中心城区的三水区来说,新的商业也将进一步承载这座城市发展希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