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日夏至雨降沈 此后几天不停歇
来源:乐居2022-06-21 16:23:58

  今日进入夏至节气,这一天,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最北端,几乎直射北回归线,此时,北半球各地的白昼时间达到全年最长。夏至过后,太阳直射点开始从北回归线向南移动,北半球白昼开始逐渐变短,所以有“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的说法。

  夏至这一天,沈阳天气比较舒适。没有南方地区的倾盆暴雨,也不像华北、黄淮那样烈日如火。沈城天空中有云也有阳光,最高气温在30℃附近,初夏时光一切都是刚刚好,大家好好珍惜吧!预计今天早晨新一轮冷空气抵达沈阳地区,又将开启一段多雨的时光。

  目前看,今天降雨比较明显,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关注临近的气象信息,外出带好雨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之后几天多阵雨或雷阵雨,大家出行注意把握“伞不离手”的原则。受降雨影响,之后几天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5℃到28℃,最低气温在19℃到20℃,体感较为凉爽。25日-28日将迎来全市中考,预计中考期间沈城天气以多云为主,并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逐渐回升,风力不大,降雨对中考出行有一定影响。

  来源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