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市场回暖!东北旭辉掀起热销风暴 携手天猫好房618献礼沈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1:54:08

时隔多年沈阳再现的房交会,于近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房交会,上百家参展项目各显神通,各自使出吸引顾客的杀手锏,虽热销声音不断,但市场告诉我们,只有具有良好口碑的品质楼盘,才是购房者最为青睐的置业选择。其中,热度最高,圈粉无数的品质项目,当属东北旭辉!

房交会期间,东北旭辉携沈阳六盘璟宸府、铂宸府、東宸府、首府铂辰时代、铂悦公望、雍禾府纷纷登场,推出“三免无忧置业计划”,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活动期间旭辉六盘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多次上演抢房大战,乐居君在现场看到,即便在深夜,咨询、签约、老带新客户仍就络绎不绝。

据数据统计,东北旭辉沈阳区域参展六盘连续多日霸榜房交会,7天创下逾8亿的销售总额,实力劲销全城。这既是市场信心回暖的信号,更是东北旭辉长久以来,做好产品和好服务,赢得客户信赖的有力回馈!

热销背后 源于过硬实力

旭辉集团自2013年首入沈阳开始,不断拓局前行,深耕东北,以强大的品牌房企实力以及卓越的品质服务得到了东北市场的广泛认可。

截至2022年,旭辉集团在东北区域布局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四城,在渴望引领客户美好生活的驱动下,打造了二十六个叫好又叫座、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优质产品。形成“四城二十六盘”联动之势,服务万余位业主,为东北带来全新的居住品质和生活理念。

截至目前,旭辉在沈共布局了十六个项目,皇姑、于洪、铁西、大东、沈河、浑南均有旭辉的身影,大展进取之势的旭辉不仅注重项目“量”的攀升,更严格要求“质”的飞跃,打造的优质项目不止一次在沈阳掀起“旭辉热度”。例如,雍禾府以【禾字别墅】获得国家专利;东樾城以“元老之姿”带领望花板块价值升级;東宸府依托CIFI-6体系,打造超出预期的"多维人生";铂悦·公望引入“透明工厂”;首府铂辰时代引进CIFI-7产品,并将“5+X”主题聚场搬进社区等等。

惊喜延续 东北旭辉618再掀楼市热潮

沈阳房交会期间,东北旭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六大红盘联动奏响沈阳房地产市场最强音,带来了持续劲销的势头。房交会结束之后,东北旭辉作为责任房企,继续回馈购房者,紧抓618活动热度,以抢占百份物业费,千万补贴及家电礼等持续618购房狂欢。

同时,【天猫好房】携手旭辉璟宸府、旭辉·東宸府、旭辉铂悦·公望、旭辉·首府铂辰时代、旭辉·雍禾府(盛京墅)五大项目,进驻天猫好房618回血活动会场,联袂上演“好房、好价、好服务”,东北旭辉秉承着品质担当的品牌使命,履行对购房者的品质承诺,带来优质房源外及购房优惠,给予购房者最大的诚意!

此外,结合天猫好房线上活动, 购券并邀请好友助力抽奖至高可获得6180元购房回血红包。参加就有,无门槛、不套路。

旭辉·雍禾府(盛京墅):6.18可享99折购房优惠

旭辉璟宸府:6.18可享98折购房优惠

旭辉·東宸府:6.18可享99折购房优惠

旭辉铂悦·公望:618可享贷款购房优惠15000元,全款购房优惠20000元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6.18可享99折购房优惠

旭辉沈阳五大优质项目

以极大的优惠吸引购房者置业安家

同时也提供了多元化的置业选择

天猫好房618惊喜满满

购房好时机 错过不再有

速来选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