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沈河区凯宾斯基东地块启动在即
来源:乐居2022-06-20 07:33:55
重磅来袭 强势关注
2022年沈阳中心城区沈河区
10宗TOP地块释放!
包括热闹路北地块、老市委地块!
总面积超1500亩!

从分布情况看

囊括了中街步行街
市府恒隆
嘉里城等市场热点地区
北站站前
金廊沿线等城市发展重点区域

从地块体量上看
既有上百亩、可塑性强的方正地块
也有小而精的特色地块

从投资体量上看

10个地块总计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总计拉动投资约250亿元

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

10亿元-100亿元项目5个

本期重点推荐:凯宾斯基东地块

凯宾斯基东地块位于沈河区城市综合发展轴浑北核心段,在彩塔现代服务产业片区内,是城市拓展商业商务功能的重点地块,占地面积约0.97公顷(14.55亩,其中商业用地占69%-70%),为商住混合用地且已处于净地状态。

地块定位

高端金融商务区

地块位于东北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区的彩电塔节点,依托地处金廊沿线核心区位以及周边高品质楼宇集聚,商业氛围浓厚,生活配套完善等优势,规划建设2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或金融、高端服务等主题楼宇,预计总投资3亿元。

地块指标

地块区位

周边配套

交通配套

地铁:1号线(青年大街1公里以内)、2号线(青年公园、青年大街1公里以内)、3号线(工业展览馆、五爱街2公里以内)

公交:彩电塔东(214、238、244)、彩电塔(246、273)、热闹路顺通路(103、151、223、256、263、501、523)

医疗配套(三甲)

2公里以内: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中医院、省人民医院、省金秋医院、市妇婴医院等

5公里以内:北部战区医院、医科大一院、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

教育配套(重点)

3公里以内:七中主校区、文艺路二小、文化路小学等

商业配套

2公里以内:五联商业广场、沈阳百联购物中心、市府恒隆广场、万象城、嘉里城、一方广场

5公里以内:佳兆业广场、华府天地购物中心、皇城恒隆广场、盛京大家庭、沈阳商业城、新玛特、大悦城、新生活广场等

休闲配套

2公里以内:青年公园、鲁迅公园、慈恩寺、南运河等

5公里以内:沈阳故宫、太清宫、万柳塘公园等

幸福沈河


标签: 地块 医院 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