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沈阳房交会在线“划重点”,补贴+现房,热销预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1 13:08:49

  2022沈阳房交会将于6月11日至17日举行,预计将有百余家房企的200多个楼盘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展会将采取“线上看、线下购”的创新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尽可能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便利。

  房交会最值得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无疑是购房的优惠力度。

  本次房交会除了楼盘自身的优惠和本地购房优惠政策之外,还将对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房给予契税补贴。据悉,本次“房交会”契税补贴政策覆盖所有税率,而且是全额补贴。

沈阳房交会在线“划重点”

  这一利好政策对于沈阳楼市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根据沈阳5月楼市数据显示,在贷款利率下调、限购政策放开等多重利好叠加下,楼市整体价格环比出现微涨趋势,楼市调控初见成效。对于购房者而言,当下政策力度空前,价格尚未大幅上涨,正是购房置业的最佳窗口期。

  对于参展项目及展会效果展望,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实景现房楼盘或将迎来一波“热销”浪潮,尤其是改善型住宅,限购政策的放开与多孩家庭对空间诉求的改变,让改善生活空间成为众多家庭的当务之急。

沈阳房交会在线“划重点”

  作为本次参展的项目之一,中南·玖熙墅将以实景现墅空间,兑现城市跃墅奢适体验,在铁西二环之上,坐拥低密的奢适与城芯的繁华。双层跃墅产品,为改善型置业家庭,提供一步到位的理想之选。首层家庭生活空间与二层起居空间自然分割,互不打扰,满足三代同堂以及多孩家庭品质生活的诉求。

沈阳房交会在线“划重点”

  作为城市别墅,中南·玖熙墅一直以来备受市场青睐,目前臻席所剩不多。本次展会上将以中叠、下叠两种产品压轴钜献,实景现房,莅临可鉴,墅质空间,热罄在即。

沈阳房交会在线“划重点”

  vip-line:024-3122 2777

  地址:沈新路105号【开发大道地铁站A出口西约8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