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公园市府和鸿广场地铁精装小户,首付1万定房

019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置在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预计价格为12000/平米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置在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预计价格为12000/平米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地处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价格大概在12000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坐落于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隶属于全运板块,价格大概在12000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置在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价格为12000/平米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于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隶属于全运板块,约12000/平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于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12000/平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地处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价格大概在12000左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坐落于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隶属于全运板块,约12000/平米。
  • 浑南市府和鸿广场,位于沈中大街与全运三路交汇处(沈阳市政府北侧)属于全运板块,价格大概在12000左右。

已到最后一张,您还可以继续看: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