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地铁三号线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8 07:46:50

  5月27日9时58分,随着盾构机刀盘缓缓转起,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沈阳1-1号”盾构机在沈阳地铁三号线6标千岛湖街站顺利始发,这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盾构掘进阶段,这也是项目复工复产后一重要工程节点,为后续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沈阳地铁三号线6标由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包含两站一区间,分别为甘官站、千岛湖街站、千岛湖街站—甘官站区间,区间右线长1396.178米,左线长1462.757米,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本次始发盾构为区间右线。

  沈阳市政集团沈阳地铁三号线6标现场施工负责人张清民表示:“今天盾构机在沈阳地铁三号线6标千岛湖街站-甘官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始发,标志着该区间隧道掘进施工正式进入加速阶段。根据计划,预计四个月后盾构到达甘官站,实现单线贯通。”

  截至目前,千岛湖街站已完成车站及附属结构A、B出入口围护结构和主体结构施工,甘官站正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各项施工有序推进中。下一步,项目部将按照地铁集团各项目标节点要求,抢工期、保进度,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落细文明施工各项举措,为市民打造精品地铁工程,为建设轨道上的城市贡献力量。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 主任摄影记者 常晟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