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百益龙造品质 以担当换口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09:44:39
摘要
品质筑家 本土典范

  2022年开年伊始,沈阳本土房企聚集较多的沈北板块销量异军突起,销售价格率先回暖,其中翘楚百益龙地产更是获得了“2021沈阳置业首选品牌”年度十强殊荣,市场正以事实回报着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为民筑家的优秀本土企业!

  图片来源于中原地产

  百益为民 责任担当

  截至目前,百益龙地产在沈北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达约120万平,居住人口也有超万户,在沈北已经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大城人居氛围。

  百益龙地产作为沈阳本土房企代表之一,深耕沈北十余载,提起百益龙地产的“太湖速度”,业主无不为其点赞。在2021年疫情肆虐的时候,百益龙仍做到了按时保质保量交房,并能在交房三个月内具备下房证的条件。然而,为了兑现承诺,百益龙在背后付出了许多品牌企业都无法企及的努力。

  首先,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工程质量过关,才能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按时交房,这是房产证顺利办理的必要条件。

  其次,无贷款、无负债。在大多数房企还在与“三道红线”抗衡的时候,百益龙地产却做到了不贷款、无负债,资金周转不会因政策收紧受到任何影响,避免了因工程抵押贷款而延迟下证的风险。

  此外,要保证房产证的顺利颁发,还需要开发商向政府提供充足的审核材料和资质,在任何一个开发环节存在问题,都将拖长审核周期。

  百益龙地产以“太湖速度”向每位业主传达,住太湖的房子最踏实!

  太湖龙府世家售楼处实景图

  品质筑家 本土典范

  对于百姓来说有了房子才有家,百益龙地产深知责任之重,在房地产行业坚持操守始终不变,而“太湖速度”归根结底是百益龙地产对于品质的坚守。 房子不仅仅是建筑,更是人们的生活,衣食住行都与其息息相关。

  踏踏实实地为沈城百姓盖好房子,太湖从不食言。

  太湖龙府世家,是百益龙地产最新的代表作品,其位于沈北新区道义板块金廊核心地段。周边无论是教育、商业配套还是医疗配套,都已经非常完善。

  教育方面更有南京一校、南昌中学两大省级名校配套。太湖正是引进南京一校沈北分校的房企,并斥资1.2亿打造,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太湖也是沈北独一家可以享受南京一校优先入学的项目。

  太湖所处的区位集合了顶端的教育、医疗、商业,不言而喻,这里就是城市的核心。

  太湖龙府世家单元楼入口效果图

  太湖实景准现房开年钜惠,装修、家电、首付、学区样样优惠都不落。限量20套,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装修钜惠:购83㎡瞰景高层,交2万送价值6万装修;

  家电钜惠:成交赠送价值8万元家电大礼包

  首付钜惠:超低首付,正常办理入住,购房零压力

  学区钜惠:签订优先入学协议,优质教育全程护航

  2022年的经济形势显示,房产仍然是家庭资产管理最为稳健的选择之一,而在挑选房产时,面对品牌房企纷纷暴雷的当下,房企的责任与担当显得尤为重要,选择百益龙地产这样能够以业主为先,以口碑为生命的企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