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6.4米宽厅 浑河北岸优质好盘 135万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4:59:55

  乐居买房讯  旭辉璟宸府坐落在于洪区于洪新城板块,旭辉CIFI-5系列产品全龄社区,主推高层95-135㎡、叠拼洋房117-135㎡产品。总价区间135万-330万,适合对园区品质要求较高,追求品牌房企的刚改及改善人群。

 四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品牌地产实力打造

  项目开发商为旭辉地产,属品牌地产,同时自有物业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热门置业板块 地段价值明显

  项目坐定位于洪新城板块,交通、教育、产业等多项政策利好,地段价值明显。

  园区采用全龄关怀系统设计

  园区设计为全家人分龄定制多模式的专业场地设施,让陪伴更有意义。

  户型设计考究,得房率高

  南向大面宽,采光效果好,景观阳台、室内飘窗都增加了房间实用率。

  热点户型解析:

  95㎡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95㎡,三室两厅一卫,经典三面宽设计,功能性强,充分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时代”的需求。餐、客、厨一体,整体纵深9.6米,公共区使用面积34㎡,方便举办小规模家庭聚会。

  该户型南向三面宽9.5米,整体面宽和纵深比1:1,真正意义上的大面宽,短进深设计。客厅开间3.6米,同时还设计阳台位置,采光效果非常好。也可以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进行拓宽改造,增加房屋的实用率。

  主卧位于整个房间的最深处,可以保证给主人营造相对私密和安静的居住环境。主卧开间3.2米,整体使用面积为12.8㎡,面积适中,不会给人局促的感觉,飘窗设计增加房屋的实用率。南向次卧和北卧使用面积相对较小,可作为子女房或者老人房,三个卧室临近也方便对幼儿、老人进行照顾。

  餐厅采用U型设计,动作流线合理,同时也能增加储物收纳的空间。卫生间带窗设计,增加光线的同时,也保持干燥,减少细菌滋生。独立的入户玄关,增加了归家的仪式感。

最低总价135万

  135㎡四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135㎡,三室两厅两卫,整体设计与95㎡较为相似,方正通透,但房屋的功能性更强。135㎡户型做到绝对的动静分区,整体静区位于房间的右侧,居住环境安静切私密。

  该户型南向三面宽,无柱宽厅横向面宽可达6.4米,可变墙体,实现客厅、居室自由转换,一进门便可感受其开阔的视野,连接敞开式阳台,采光效果非常好。厨房餐厅采用U型设计,动作流线合理,操作方便。

  较95㎡户型,三个卧室的使用面积都有所增加,舒适感强烈。同时主卧为套房设计,独立的衣帽间、卫生间,增加幸福感。飘窗设计不仅增加了室内的采光,在视觉上同样起到了延伸的效果,显得更加宽敞。两个卫生间均为全明设计,通透明亮。两个次卧可以作为子女房、老人房,满足三代同堂。

最低总价135万

  旭辉璟宸府作为浑河北岸高品质项目的代表,项目占地面积85577㎡,建筑面积188270㎡,容积率2.2,绿化率30%,园区共规划8栋高层15栋叠拼洋房。高层建筑面积95-135㎡,33层封顶。叠拼洋房建筑面积117-135㎡,6层封顶。共规划户数1492户,车位配比:1:0.75,车位总数1121个。

  旭辉璟宸府打造中西合璧的景观设计。近6万平大都会园林景观,拥有“一轴十二景”景观轴线,园区铺装遴选金钻麻、黄锈石等天然石材,全冠移植银杏、美国红枫等昂贵树种。园区设计融入全龄关怀系统,为全家人分龄定制0-3岁婴儿认知模块、4-6岁幼儿释放模块,7-12岁少儿对抗模块、60+长者关怀模块等专业场地设施,让每一次陪伴更有意义,也更有质量。并专为爱宠人士打造宠物乐园模块,为爱宠提供尽情玩乐的嬉戏空间,将遛宠对其他住户的影响降到最小,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力求让每位家人都满意。

  旭辉璟宸府目前在售高层H2、H7,建筑面积95-135㎡,一梯两户,产品单价13000-14000元/㎡,精装修交付。在售叠拼洋房T9,建筑面积117-135㎡,其中上叠、中叠产品价格约220-240万,下叠产品价格330万起,清水交付。

最低总价135万最低总价13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