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95折!沈阳绿城·和园3套特价房登陆天猫好房红人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1:00:43

  乐居买房讯 12月21日-23日,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暨微笑天使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活动规划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超百套特价房线上开售,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秒杀年末特惠好房的宝贵机会。

1

  扫码进入红人节会场

  据悉,沈阳绿城·和园项目已确认登陆天猫好房红人节,带来95折特惠房源共计3套,特惠好房供购房者挑选。沈阳绿城·和园购房福利95折,成交后可抽取金条或天猫超市卡。

  绿城·和园位于沈阳市委市政府东侧,绿城·沈阳全运村核心位置,南邻北师大沈阳附校小学、初中双学府,西邻绿城·青悦里商场与五星级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汇集成熟生活圈,享百亿市政配套。项目占地面积约8.8万方,建筑面积约10.6万方,容积率仅1.2,为城市中心非常难得的低密藏品。全部为洋房产品组成,低密度,大楼间距,居住舒适度极高,“限墅令”后,此后难再有;住宅立面设计采用新国语风格,兼具绿城民国风格的典型特质,一轴双园,四进礼序,演绎归家之尊"。

  年终特惠,好房好价。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天猫好房红人节,开启你的年终置业之旅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