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华侨城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用于偿还“21华侨城SCP001”
来源:乐居财经2021-11-29 16:06:10
摘要
华侨城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用于偿还“21华侨城SCP001”

  11月29日,据上清所披露,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

  据悉,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5亿元,发行期限为162天,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发行人AAA的主体信用评级,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

  另悉,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簿记建档日为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自2021年12月2日起计息,兑付日为2022年5月13日。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及下属企业累计发行债券合计人民币2277.95亿元,美元16亿元,待偿还债券余额人民币762.81亿元及美元8亿元,发行人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5亿元,拟用于偿还于2021年12月6日到期的“21华侨城SCP001”。  

  作者/赵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