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苏家屯区葵松路南郁金香街东地块商业比拟调整为15%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4 07:59:23

 乐居买房讯  苏家屯区葵松路南郁金香街东地块位于《苏家屯区北营子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用地。该地块已由沈阳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牌取得,综合考虑区域规划及商业配套设施实际情况,满足项目建设的实际需求,苏家屯区政府提出申请将地块商业比由20%调整为15%,容积率不变。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该地块商业比调整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时间自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23日。在此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与,并注明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利害关系人对该规划依法享有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1.电子邮件:sjt_kjgh@163.com。

  2.电话:89828678。

  3.信函:请邮寄至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2号,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苏家屯分局收,邮编:110101。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0日 

  规划简要内容

  一、地块范围:东至规划路(22米),南至规划路(22米),西至郁金香街,北至葵松路。

  二、调整内容:综合考虑区域规划及商业配套设施实际情况,满足项目建设的实际需求,苏家屯区政府提出申请将地块商业比由20%调整为15%,容积率不变。

  三、本公示文件的解释权归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郁金香街东地块商业比调整

郁金香街东地块商业比调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