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因为热爱”——微笑天使沈阳落地赛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14:34:49
摘要
中国楼市正在发生

  “因为热爱”,才让我们在今天相聚。11月3日,天猫好房微笑天使沈阳落地赛如期举行。活动公布了微笑天使城市赛阶段线上热力值前十的选手名单。同时,通过前十选手现场比拼,最终决出落地赛冠亚季军。

  活动开始后,莅临现场的嘉宾评委为活动致辞。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表示,希望今天的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房地产销售行业从业者最美的风采,组成我省房地产行业最靓丽的风景线,携手省房协为我省购房者打造一个规范专业、诚信、自律的房地产市场。这段致辞在为台下选手增加比赛信心的同时,又为他们所从事的工作添上了沉甸甸的责任。

  本次活动主办方天猫好房集团房企服务事业群沈阳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慧在致辞中讲到,2021年的“微笑天使”大赛,以“因为热爱”为主题,主要是想表达在新时代下,房企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纯开发性质的企业,更应该肩负起城市化的重任,以爱的温度更好地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这种情况下,置业顾问的营销能力就更加凸显出来,如何顺应数字化营销的发展,如何找到形式上创新营销新途径,是本次活动主要探索的方向。

  风采展示的比拼环节,各位选手各自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讲房荐房的他们风采翩翩;脱口秀表演中准确拿捏观众心理;还有对房产行业的分析和预判发人深思。他们的表演让比赛异彩纷呈。

  颁奖环节中,城市10强选手赢得了丰厚的奖励和微笑天使纪念品。他们还将代表沈阳赛区,参加天猫好房11月8日启动的全国主题赛,与其他赛区选手1对1直播battle,角逐全国50强。

  作为奋战在房地产行业一线的置业顾问和中介经纪人,在审时度势,把握时代前沿的营销方式上应该走在前面。本届活动正是将短视频和直播这两大数字化热点,通过赛事实战、阵地扶持、专业培训和定制包装的红人养成计划,让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够提升自我。期待各位获奖选手能够通过天猫好房“微笑天使”大赛的舞台走进人生的热爱之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