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大东均价13694元/平 环比下降25%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1:03:16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中原研究院机构数据显示,大东区第四十二周依旧没有新增供应面积。

  本周大东区的成交面积为1.5万㎡,成交均价约13694元/平。成交面积位于全市倒数第四,成交均价位于市第三。相比于上周大东的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6%。成交均价环比下降25%。



  本周大东望花板块依旧是热门,成交面积4472㎡,位于市板块第十名;成交金额共6419万元,位于市板块第九名。本周大东区比较受欢迎的项目是中南上悦城,本周中南上悦城成交44套,位于市项目成交面积排名第五名,可见置业者对其的喜爱。本周大东第二热门项目是旭辉东宸府,其本周成交15套,与中南上悦城的成交量相比还是有这一定的差距的。





  中南·上悦城,由中南置地于盛京沈阳打造唯一的纯粹都心TOD项目,以建面约71-103㎡四款小户型产品敬献城市精英人群

  中南·上悦城择址盛京一环大东核心,出门即享地铁10号线与4号线(在建),毗邻一环快速路,便捷出行,周边三大商圈、五大连锁超市环绕,城市绿肺北陵公园、万泉公园均在5站之内,独享城市后花园,辽三、五十中学仅五百米,一站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不在为接送孩子而担忧,节省更多时间成本。

  社区周边3000平自给商业配套,三公里内辐射龙之梦商圈、五中家乐福、八王寺商圈、北站商圈、国瑞城商圈、中街商圈等。

  

  旭辉東宸府是2020年东北旭辉在沈阳大东打造的全新府系作品。传承高阶作品精髓,匠心研磨。重塑以人为本的精致生活场所,革新城市人居里程

  项目位于大东望花板块,望花是近几年城市发展的重点板块,多元利好政策落地。南北快速路全线通车,把握南北交通动脉,板块潜力大大提升;大东政务服务中心迁址望花,促使板块成为区域发展重要纽带,聚合配套资源。一系列利好政策带动板块价值升级,大东新中心乘势崛起。

  项目立于东城热土之上,占享大东新中心丰盈资源。交通方面,近二环、临地铁四号线望花屯站,预计将在2023年实现通车;教育方面签约尚品东越公立学校,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环境方面:项目外临约1.5万平城市绿地资源,内享精致水景、特色花木等组成的立体园区景观。四季不同的宅间美景,为居者呈现无比尊崇的归家仪式感。同时,项目还为居者打造定制化全龄空间,从孩童到长者,各得其乐,人性化的贴心关怀无处不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