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首府新区板块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热点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6:43:23

  乐居买房讯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坐落于首府新区板块,自建约10万㎡商业,智能化园区,高层建面约100-120㎡,洋房建面约123-143㎡。适合  对户型、园区品质要求较高,注重商业、交通、教育配套改善型置业者。

  三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智能园区系统

  区域内首个HUMAN智慧社区,人脸识别,自动叫梯功能。

 自建商业 配套完善

  建设约10万㎡立体都会商业;拥有地铁、公交多种交通配套。

 品牌地产 自持物业

  项目开发商为旭辉地产,属品牌地产,同时自有物业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热点户型解析:南向大面宽 采光充足

 高层120平米户型分析: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的高层120㎡产品,户型较为方正,高得房率,玄关处超大储物柜,可满足改善置业者对于居住空间的功能性需求。 

  客厅设计较为方正,开间5.5米,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

  明窗U型厨房,空间较大。

  双南向卧室,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可以充分保证居住私密性,且主卫带明窗,通风好,避免潮湿。另一个南向卧室开间3米,南向飘窗设计,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也提高卧室使用率。且临近公卫,动线合理。北卧室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可作为书房等多功能房增加户型的灵活性。

  洋房143平米户型分析: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的大洋房143㎡户型产品,高得房率,居室空间较大;进深、面宽比例适宜,光照、通风有保证。

  约13.2米南向采光面,两个南向卧室,分布在客厅两侧,既保证室内日照充足性,也保证居室间的私密性;主卧采用套间设计使用面积约28平,独立卫浴并配有衣帽间,功能完善。另一个南向卧室和主卧双飘窗设计,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且临近公卫,动线合理,明卫设计,确保通风采光。北向储藏室和书房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可作为多功能房,增加户型的灵活可变性。

  客厅开间6.3米,空间通透,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餐厅临近入口与厨房,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明窗U型厨房,空间较大。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占地面积约156000㎡,建筑面积约312000㎡,容积率2.0,绿化率30%。一期小高层有三栋分别为H5、H6、H7,,建面约100-120㎡,得房率约95%,精装修交付,带新风系统。洋房共9栋,为9层封顶楼栋有G9、12;6层封顶楼栋有G7、G8、G10、G11、G13、G15。建面约123-143㎡,得房率100%,为清水交付。

  园区自建约10万㎡立体都会商业、1.2万平下沉式商场、1000平空中花园。另有园区内13个景观,2大轴线设计;园区智能化设计,人脸识别,自动叫梯功能。楼间距为28米。 紧邻6号线西窑站(在建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