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铁路调图 京哈高铁增至108列
来源:辽沈晚报2021-06-25 14:27:12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我省相关车站同步优化调整的同时,加大服务力度,提升客运服务品质。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图”运行后,京哈高铁列车将增至108列,在其他热门方向,铁路部门增开旅客列车14列。

  此次调图是铁路部门为适应旅客暑期出行需求,扩充热门线路运能的主动作为。随着运能的扩大,客流量的增加,在持续优化现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沈阳站、沈阳北站、沈阳南站也增加另外一些新的服务项目。在对车站客流情况进行细致调研分析后,各站点服务台都新增了助听器设备,便于听觉障碍旅客使用。此外,移动售票车也陆续开进沈阳建筑大学等高校校园,切实为学生群体提供线下购票便利。沈阳站提示,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调图后旅客列车的运行变化,也可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