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组建专业招商团队一季度推进项目投资总额超230亿元
来源:沈阳日报2021-04-13 11:51:39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日前,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在新组建的沈阳市专业招商团队持续推进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清洁能源项目、国家能源集团风电和光伏项目、香港君豪文旅综合体项目,以及意大利膨胀聚丙烯生产项目等投资总额超过230亿元人民币的重大项目与沈阳市达成合作意向。乘势而上,沈阳市专业招商团队还在就沈阳智慧港、德国费森尤斯奥美德医养项目等86个新项目积极洽谈、平稳推进、跟踪落实。

  据介绍,年初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沈阳市建立新的招商机制,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牵头,联合市外办、市重要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中心、市工信局和市大数据局等5个市直部门以及8个区县,组建了沈阳市专业招商团队。团队内设8个投资促进局,分别主攻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IC装备、新材料、交通装备、数字经济、现代服务、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重点产业链以及面向日本、韩国等国家重点招商。团队以沈阳市“***”“原字号”“新字号”包涵的20条产业链提升的重点项目为抓手,以数字经济、新经济补强“创新环”为重点,通过建立跨部门、跨地区的专业协作机制,贯彻全市招商“一盘棋工作链”的思想,围绕产业链龙头企业实施“靶向”招商,力争在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招商引资、选商引产方面取得新突破。

相关阅读: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点击进入沈阳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