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创打造【棉花糖与白日梦】主题嘉年华 这一次 粉上融创
来源:融创2021-04-12 17:26:30

  继“认真爱辽宁”之后,融创辽宁又有大动作,首届融粉嘉年华甜宠来袭,4月17日-18日,“棉花糖与白日梦”主题沉浸式交互展空降融创御潮府,为广大融粉带来一场甜蜜的梦幻之旅。

  你知道什么是沉浸式体验的展览吗?“棉花糖与白日梦”灵感来自梦境与现实间的奇妙关系,让想象与真实的边界模糊而有趣。这次展览正是从天马行空的白日梦中撷取美妙片段,建构成让人身临其境、沉浸其中的立体空间,重新唤起人们对童真、感性、灵敏、幻想的审视。

  前方高甜预警,欢迎打卡沉浸式棉花糖海洋,请准备好的你的相机,切记无需美颜,保证让你美的冒泡。梦幻唯美的粉色气球展、超级吸睛的棉花糖造型、如星云般的发光棉花拍摄馆,让你怎么拍都很美。拍累了?那就动动手,加入这场甜蜜风暴的制作中,棉花花束手作、粉色气球DIY、动感单车棉花机,好看又好玩。宠粉不止于此,此次融粉嘉年华,十盘联动,限量钜惠好房,抢到就是赚到,现场还可参加粉鲤抽奖,lulu猪盲盒、小米加湿器等,精美奖品拿到手软,更有终极大奖——定制粉红神车等着你。

  2021年是融创进入辽宁的第四年,四载时光扎根深耕,打造多元产品线,同时提出“归心社区”的社区建设理念,让业主能更进一步享受邻里生活。未来,融创将更亲近沈城百姓,让城市和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心动不如行动,不想错过这次融粉活动的你快到融创沈阳各个售楼处领票吧,4月17、18日,带上小伙伴一起投入到棉花糖的甜蜜海洋吧。

标签: 融创 百姓 辽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