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年沈阳新建六千5G基站布局“数字生态”
来源:沈阳日报2021-02-25 07:36:03

  记者2月24日获悉,在沈阳市政府的科学布局下,沈阳联通的5G网络已经基本实现市区、县城城区连续覆盖,尤其对机场、地铁、火车站这样的重点场景,沈阳联通重点进行5G网络信号的覆盖保障,让沈阳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5G网络的便捷。

  下一步,沈阳将逐步对沈阳的重点校园、三甲医院等需求确定的场所及单位深度覆盖5G信号。同时,在宏站覆盖的基础上,加快5G网络的室内部署和补充完善。

  记者从市大数据局了解到,2020年,沈阳市5G网络快速发展,全市开通5G网络基站7321个,开发应用场景128个。当前,加快壮大全市5G产业发展,沈阳一方面正在加快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争取2021年新建5G基站6000个以上,开发“5G+工业互联网”等示范场景;另一方面构建工业互联网应用生态,推动5G与工业、教育、医疗等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中德园、浑南等5G应用示范区。(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