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便利度排名浑南区居首
来源:沈阳网2021-02-25 07:34:48

  近日,沈阳市发布《沈阳市各区、县(市)营商环境评估报告2020》,在13个区、县(市)营商环境便利度排名中,浑南区位居榜首。

  一年以来,浑南区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这一目标,勇于突破、敢于创新,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创建“浑南会客厅”,助企经营“加速度”;推行“0030”审批模式,实现企业拿地即开工;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一站服务办全程;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审批效能。在原有“全市通办”115项便民服务事项基础上,深入推进医保及公安共17项事项下放至社区,居住证、养犬许可证等6项高频事项实现社区“最多跑一次”。强化“一网通办”,完成10+1类政务服务事项录入2302项,所有审批事项已实现100%“最多跑一次”,并且100%可网办。(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傅淞岩通讯员张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