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首开热销9.6亿 沈阳万科凭什么能再创现象级红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30 17:06:07

  昨日,沈阳楼市再爆年度“现象级”事件!

  从拿地到首开,自带热度的万科西宸之光于11月29日正式登堂入“市”,燃起沈阳市场的一把“火”——热销9.6亿,万科再创现象级红盘,成为当下铁西新中心的首选高品质项目。

  产品为核势如虹

  为业主提升居住价值

  市场用数据说话,吸引用户的始终是好产品。

  产品力赋能,实现品质与价值变现,也成为万科西宸之光逆势热销的根本原因。36年万科升级钜制,万科西宸之光,是万科落子铁西的第十盘,也是沈阳万科产品升级年的第四部作品,不仅延续了万科之光系产品的上乘品质,更通过产品、社区、城市、教育四大维度的全面升级,为城市新精英定制更具品质的人居产品。

  信息显示,万科西宸之光项目占地14.9万方,地上建筑面积约26.8万方,容积率1.8,是目前区域内少有的低密楼盘,全周期规划40栋楼,包含13栋11层封顶的洋房和27栋18层封顶的小高层产品,全线产品都为装修房设计。

  万科西宸之光打造巨幕宽厅升级产品,96-112平米阔景小高,123平米低密洋房,全产品线均为LDK一体化通透设计,同时以日常居家动线为设计基础,布局全屋科学收纳体系,从玄关、厨房、卧室、卫生间四大收纳空间及人性化细节打造,打造最优产品,满足各周期购房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万科西宸之光以全新健康居住理念植入于产品中,四大健康系统,新风除霾、前置净水、环保板材、厨房油烟防治,多样化健康配置,为业主营造宜居生活,并且园区设有人脸识别识别系统,无感通行,守护业主归家安全,打造迭代升级的万科品质生活。

  与此同时,万科西宸之光景观打造更具景观功能性、现代时尚感,人性化的活力生活场景。营造现代简约风格“静谧优雅日常住宅花园”。整个园区分为十大悠然的生活场景及多功能球场,以一环、两庭、四轴、四园为依托组合而成,整个园区的景观分布也很考究,动静结合,每个区域都有对应的年龄段。

  多元绽放高歌进

  为城市迭代创新价值

  “与城市共新生——2020更好的万科”,万科西宸之光的首开入市,无疑是沈阳万科主张的进一步兑现。以一座产业中心里的宜居住区,迭代城市新价值,在为人居提供城市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亦为区域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铁西“东搬西建”的战略下,经开区在承接铁西老工业基地工业产业外迁任务的同时,扛起了产业振兴、区域未来引擎的大旗,并且进入城市发展快车道,一路蜕变,破茧成蝶,实现了区域价值飞升!

  而近年来沈阳的重大城建利好,也无一不指向经开区。目前区域内有地铁一号线与三号线(在建)双地铁加持,正在建设中的中德园大堤路快速路工程,以及已通车的沈辽路高架桥都为经开区的发展架起“快速路”;勋望小学、杏坛双学区正式落定;沈阳积水潭医院、财富广场、星月荟MALL以及正在建设的杉杉奥莱等配套齐备;依傍着浑河总干渠水系,毗邻远大湿地、大青公园等等,不管是自然生态、产业发展还是生活配套上,都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于经开之芯,筑以人居新生,实力开启铁西新人居时代。”这是万科西宸之光初亮相时的定位,也让更多铁西新中心的目标置业者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区域的各项利好赋能,也将与万科西宸之光打造的更美好的居住方式相辅相成,共筑铁西新中心的迭代创新价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