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黄金周沈阳楼市惨淡收场!上周新房成交量下滑 汇置夺双榜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3 14:35:58

  “沈八条”调控之下,9月沈阳楼市供应量表现平平、成交量腰斩,市场逐渐走弱。进入10月,尽管房企加大了营销力度,但“黄金周”成交整体依然进入下降通道,“十一”假期沈阳房地产市场惨淡收场,成交量下滑。

  据瑞达思RDAS、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统计,2020年第41周(20201005-20201011)沈阳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10.8万m²,环比下降12%,成交面积0.8万m²,环比下降94%。成交均价呈下降态势。

银十沈阳楼市

  龙之梦畅园摘得单周楼市销冠

  ◆ 成交面积排名:龙之梦畅园以1.03万m²排名首位,汇置尚都以0.56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龙之梦畅园以1.23亿元排名首位,汇置尚都以0.78亿元次之。

银十沈阳楼市

  汇置夺得成交面积、金额双榜榜首

  ◆ 成交面积排名:汇置以1.43万m²位列榜首,长峰以1.03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汇置以1.71亿元位列榜首,长峰以1.23亿元次之。

银十沈阳楼市

  沈河区供应量高居榜首 沈北新区成交量最多

  ◆ 供应:沈河区以6.4万m²排名首位,苏家屯区以2.6万m²次之。

  ◆ 成交:沈北新区以2.5万m²排名第一,浑南区以1.3万m²次之。

  ◆ 价格:和平区价格排名第一,沈河区次之,沈北新区排名末位。

银十沈阳楼市

  上周沈城大事件

  浑南大道、胜利大街快速路通车

  9月27日,浑南大道快速路通车,此次通车的浑南大道快速路桥梁段由胜利大街跨浑南大道节点桥、朗月至文汇街节点桥和朗明至建筑大学节点桥三部分组成。加上去年年底通车的南京街和金阳大街节点桥,至此,浑南大道快速路上的所有高架桥全线建成通车。

  9月29日,胜利大街快速路通车,该工程作为沈阳重点工程项目,将极大地改善沈阳当前的西南部交通环境,自此从二环揽军路驾车行驶到浑南大道只需要5分钟,行驶到南三环只需要7分钟,有效分流南二环的交通压力,促进城区之间的快速互通,提升沈阳市基础设施的整体服务水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