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七折配刚需,首次置业者上车的重大机会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2 11:18:55
摘要
在稳房价的预期下,对首次置业、刚需置业而言不失为入市的好时机。


  乐居财经讯 房地产政策均频频释放收紧信号,继续明确“房住不炒”态度不变。而突如其来的“9.6沈阳楼市新政”,抑制了投资型以及一部分二套改善置业者的需求,但是在稳房价的预期下,对首次置业、刚需置业而言不失为入市的好时机。

  同样在9月6日当天,恒大连夜召开集团营销工作会议,许家印在会上宣布全国楼盘全线7折,还将给予恒大部分管理层额外96折的签字权限,以最大的折扣力度引爆“金九银十”。

  这也意味着,多个城市调控升级下,恒大全国楼盘7折优惠“加码”,是这个刚需时代的最佳选择机会之一!

  全线7折+多重额外折扣,真香!

  据悉,恒大优惠政策将从9月7日生效,一直持续至10月8日。在7折之外,恒大还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2000元抵扣20000元房款、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可继续叠加使用。

  这样算起来,假设以上所有规则都达标,一套总价100万的恒大房源,最终成交价只需要58万左右。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相当于是“半价”买房的优惠力度。

  “划算!”恒大优惠政策一出,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关注,不少已经率先出手,其中不乏购买二套房的置业者。当天即看即交定金的王女士直言:“价格相对其他楼盘更低,在特价基础上,还能减免三年物业管理费,合适!”而王女士将优惠折扣购房告知同事后,其同事转即也入手一套。

  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恰逢恒大优惠折扣,为一批准备出手购房的客户提供了可遇不可求的置业机会,总体而言,虽然调控新政出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不少购房者的置业节奏,但是反观新政效力,在“房住不炒”的环境下,一批真正契合置业逻辑的好房子也将脱颖而出,且恒大低总价的房源,即使沈阳首套房严格执行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10%,也不会给置业者太大的购房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买房人有优惠,此次卖房人也有利好。目前正值恒大全员营销活动,通过“恒大宝”APP,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如此看来,无论买不买房,只要参与了,都能实现稳赚不赔。

  产品力为基底 护航业绩增长

  在聚焦营销之外,必须是产品力做基底,才能为业绩的增长保驾护航。

  恒大开创了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值得关注的是,已经连续五年登榜世界500强榜单恒大集团,也实现着全国的规模化布局。仅辽宁公司就实现了11城60盘的布局。这也意味着,恒大给购房者足够大的选择空间。从沈阳来看,以市中心为原点,纵横南北、东西,恒大有20多个在售项目布局,从价格区间和产品设计、配套设施等多方面给予购房者更多选择。

  与此同时,恒大在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还注重着产品的迭代升级,品质加码,满足购房者不断升级的住房需求以及城市发展的一个个新课题。

  一场实实在在的让利 展开价格攻势

  让利促销,已成为恒大最鲜明的“标签”。特别是每年“金九银十”,恒大都会展开声势浩大的价格攻势,仅2019年“金九银十”,恒大就卖出1734亿,为当年业绩猛增奠定基础。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3488亿,同比增长24%,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大增67%,回款率89.4%,营业收入2666亿,核心净利润193亿,现金余额2046亿,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截止6月30日,恒大已完成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的54%,以及8000亿内控销售目标的44%。公司下半年可售货量超8100亿,完成全年内控销售目标可期。

  半年报还提到,上半年,恒大每平米销售均价从去年同期的10756元下降至9029元,降价幅度高达16%。这对于不少人所认为的恒大“金三银四”让利是噱头的质疑,也证明了恒大在做的,是实实在在的让利,并成功抓住了市场。

  业内人士称,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就是房企的“修罗场”。恒大7折卖房,是房企在“金九银十”这个积极促销的重要时间点的重要且必要举措,更代表了行业的一种姿态和趋势。

  正如社科院发布报告所说的“中国房价三年内不会跌”,所以对于购房者尤其是刚需购房者而言,不必等并且也等不到低价,入场“抄底”的良机就在眼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