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2020“微笑天使”置业顾问评选报名启动 辽吉赛区同步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5 09:49:03
摘要
通过来客APP上传参赛照片、视频,进行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即可开始人气投票。

  乐居买房讯 9月15日,乐居来客2020“微笑天使”置业顾问评选在全国百余城市、超30个赛区开启报名。活动旨在通过人气评选和专业能力评审,选拔全国最具“带货力”的置业顾问,帮助他们展示自我、实现事业跃迁,同时也助推项目接轨在线营销大势,实现业绩突破。报名将持续至10月8日。

  在此期间,辽吉赛区也将同步开启报名。辽吉区域房产项目在职置业顾问,通过来客APP上传参赛照片、视频,进行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即可开始人气投票。

  此次辽吉赛区还得到了滴滴出行、苏宁易购、新青年摄影、大连蜜丝医疗美容、樊登读书会、沈美口腔、沈阳U&美国际美颜焕肤中心、时尚经典摄影等多家品牌的大力支持。

  “地产网红”展现魅力的最佳舞台

  微笑天使是专门面向置业顾问的全国票选活动,是乐居经典“IP”之一,过去十年间成功举办三届,平均每届覆盖开发商超千家、吸引逾5万名置业顾问参与,全国投票人数超过120万,受到开发商和置业顾问的关注与信任。

  2020年,微笑天使再次降临,秉持培养、打造地产网红的初衷,为广大置业顾问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助力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微笑天使评选仍旧以个人人气选拔为主,通过将乐居来客APP功能与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和直播等玩法相结合,采用个人人气pk、直播人气pk、限时短视频任务、人气淘汰赛等多种赛制,充分调动参赛者积极性,全面展现置业顾问口才、颜值、才艺与个人实力。

  同时,活动还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行业权威组织,以及克而瑞等专业房产机构合作,邀请行业大咖、专家组成评委团队,对置业顾问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进行点评与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置业顾问报名参赛、城市赛晋级、全国赛夺冠,均可获得丰厚大奖。根据活动公示的信息,在本届评选中,置业顾问报名即可获赠50元看房车票,晋级后更有机会获得奥迪A6级车型 1年使用权、10万年薪乐居直签首席直播官、来客SVIP高能获客权益等多重好礼。

  置业顾问事业跃迁的难得机遇

  除了丰富多样的奖励,晋级置业顾问借势乐居全国媒体影响力,以及乐居为其量身塑造的个人形象,可以有效提升自身知名度,吸引更多置业客群关注,获得职场客户双丰收。

  乐居有关资料显示,往届微笑天使表现优异者,大多在活动后取得了更大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层级跃迁。例如,2010全国微笑天使季军吴樱女士,目前是西南东原重庆三片区营销负责人;2011届南昌微笑天使冠军蔡云华先生,如今已成为苏宁广场营销总监。

  既能通过人气比拼释放个人魅力,收获客群关注,又能在业内资深专家面前展现专业能力,收获专业上的认可和证明,以及来自地产圈优质资源的关注;怀着对职业生涯高光时刻的期许,无数置业顾问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房产项目在线营销的重磅节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房企销售的节奏,也改变了房产营销的风口,在线营销成为行业主流与新的增长点。适逢金九银十传统购房季,开发企业借势拉动“回款条”、推动下半年业绩回暖意愿强烈,渴望更多线上营销机会,微笑天使评选无疑也提供了良好的契合点。

  基于乐居全国50+直营站点,微笑天使真正被赋予了全国量级,是业内最具声势的置业顾问评选;无论线上宣传曝光还是线下影响辐射,均具备房地产行业顶流水平。

  以上种种,不仅是参赛置业顾问的福利,也是将置业顾问在线直播、销讲获客视为重要获客手段的房产项目的一大福音;伴随置业顾问不断晋级、社会关注度水涨船高,其供职项目的曝光度也将持续攀升,为金九银十获客带来更多流量。可以说,微笑天使票选既是置业顾问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项目接轨在线营销大势,发掘红人、打造网红项目的最佳方式。(完)

“微笑天使”置业顾问评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