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阳环球港:几万名“店小二”的一号工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3 20:00:25

  曾几何时,“投资不过山海关”一度成为东北挥之不去的地域标签。近年来,沉重的黑土地迎企业巨头集体“闯关东”,曾经的“铁锈地带”也迎来铺天盖地的新生机。

  不少人曾疑惑,为什么巨头们会集体做出这样的选择?就在近日,一场“环球港”之旅,让许多人了解到中国民企500强——月星集团走进东北的初衷和实干,而冉冉升起的沈阳环球港项目,更让我们看到“投资必经山海关”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企业的责任初心。

加速布局的“一号工程”

  2020年中,沈阳环球港项目,进入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阶段,我们也首次看到了该项目的壮阔布局。

沈阳环球港鸟瞰图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一切成果展示的背后,是月星人对项目付出的诸多心血。沈阳环球港作为月星的“一号工程”,从规划、风格、产品、业态布局等多方面追求精益求精。

  “沈阳环球港是月星的一号工程,同时是一个全方位、多广度的环球港,不仅有商业综合体,还有高端生活服务区。我相信,一定是住在沈阳环球港的人,才知道什么是住在制高点,什么是城市中心,才会知道什么是美好幸福的生活。”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出对于沈阳环球港的坚定信心。

  这也足以看出,“投资必经山海关”对于月星而言并不只是一句口号,如此快马加鞭推进建设,是月星对于这片土地的珍视,更是对于沈阳环球港项目的重点布局。

做服务的“店小二”

  历经32年发展,月星集团通过业务发展和服务创新,助力构建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月星集团以“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为使命,“成为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可持续发展的***杰出企业”为愿景。“我们就是做服务的,月星集团有几万名店小二。”丁佐宏也称自己为“月星集团的首席店小二”。

  正是在这样一位首席店小二的掌舵下,月星的每位员工,“他们既是一个设计师,更是一个工程师,还是一个雕刻师和绣花师。”如此对工匠精神的执着坚守,只为让人们美好的幸福生活再上一个台阶。

  有人说,资本市场别讲情怀。而月星恰到好处的情怀与信仰,却契合着当今时代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最切实的需求。“月星是全方位的美好生活提供商,两句话——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叫环球港;还有,为了家,月星家居就是为家配套的,为你服务的。”丁佐宏朴实无华的言语间,燃起沈阳乃至东北,对沈阳环球港的期待。

数字背后的“沈阳环球港”

  随城市化进程发展,当今时代的房子不仅需要解决“吃住行购”,还要解决“游娱教养”,文旅健康项目的到来,成为引领人居领域进入新时代的风向标。近年来,沈阳通过开展文化旅游节庆、会展、惠民、赛事等一系列专项活动,深入挖掘和弘扬沈阳城市文化精神,加快提升城市文化吸引力和凝聚力。

  而如今,沈阳环球港将打造为东北首家体育Mall,不仅是月星送给沈阳人民的一份健康大礼,更将以超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革新沈阳乃至东北的商业格局。

  资料显示,沈阳环球港规划总建面约146万方,项目规划包括国际购物中心、月星家居 MALL、奥特莱斯商业区、国际生态居住区、文化艺术中心、休闲绿化广场及标志观光塔等功能业态。项目将打造融国际化、品牌化、特色化、便利化、智慧化为一体的沈阳地标建筑,并成为东北亚经济圈内新的国际商贸生活中心。

  众所周知,作为月星集团的两大标杆项目,上海环球港是集"商业、旅游、文化" 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而江南环球港更是拥有88万平方米体量,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

上海环球港

常州江南环球港

  然而,相较于上海环球港和江南环球港,沈阳环球港实现了规模、业态的再升级。丁佐宏介绍:“上海环球港和江南环球港分别是1.0与2.0的概念。因为上海环球港是十年前设计,七年前开业;江南环球港是八年前设计,五年前开业,未来的沈阳环球港,是4.0的,升级版!”

  而对于未来环球港将为沈阳,甚至东北带来哪些影响?丁佐宏更是坦言:“我相信随着沈阳环球港的建设和展现,东北的兄弟姐妹和消费者,无需再到上海环球港和江南环球港参观,也许上海环球港和江南环球港周边的消费者,看过沈阳环球港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世界最优的。我也希望沈阳环球港真正成为沈阳、辽宁、东北以至于东北亚,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

沈阳环球港

 结语:

  据了解,丁佐宏致力于推进“长三角与东三省的产业对接”,而认为长三角和东北是有极强的互动性的丁佐宏,也向大家解释了他的蓝图:“作为上海工商联副主席、上海江苏商会会长,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我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资源,带到东北去,当然也包括辽宁,包括沈阳。我相信960万平方公里内循环,需要长三角,更需要东北。我相信东北和长三角的互动,一定会结出更多丰收的果实。”

  东北的中心城市在沈阳,而沈阳未来的城市中心,将在沈阳环球港。相信在丁佐宏的愿景之下,沈阳环球港以其“磁吸效应”,吸引更多美好生活的向往者。这一切,值得新沈阳、新辽宁、新东北的共同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