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走进对望鸟岛的合院住区 一方•上河府专场探盘团圆满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20:18:36

  乐居买房沈阳讯 看好房,选好房!8月21日,一方•上河府专场探盘团暨粉丝福利见面会圆满举行!来自皇姑、铁西、和平、大东、浑南等全市多个区域的30多位意向客户,共同走进这个当下备受关注的热点楼盘。

  “一河两岸”稀缺地段、浑河资源、合院形态、政策利好不限购,以及超多赠送、人车分流、私密院落生活等产品品质,成为吸引此次看房客户的主要因素。“一直都想有个院子,这样能满足更多家庭生活所需,是我们家庭每个人的向往,各方面条件都这么优越的一方•上河府值得关注!”参与此次看房团的张先生坦言。

  正如郑板桥曾云: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

  可以看出,从古至今中国人对院子就有一种独特的情结,每个人都想有一方属于自己的院子。现在,生活在城市里,不可避免地会感慨,草木味儿太淡,高层楼房透不到空气,如果在享受繁华都市的同时,你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去享受,那可谓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生活方式。

  然而,在“限墅令”之下,独栋别墅已不会再有新品面世。而作为联排别墅的一种,合院别墅有天有地、有院有私的产品无疑极具稀缺性,同时合院别墅是一种独立院落的建筑形式,私密性极佳。据了解,一方•上河府的合院产品都规划了独立的入户花园,彰显大宅归家的仪式感,面积区间为140-180平米,充分满足当下改善置业者对于宽阔、舒适生活空间的更高追求。

  具体到产品设计,一方•上河府合院产品打造南北双庭院,兼具开放与私密的私属院落生活;独立入户花园,大宅归家仪式感的确立;四室朝南,约8.5米南向面宽,宽尺之上的优越采光效果;人车分流设计,安心静享,预留更多地面空间营建景观;庭院、地下室超大赠送,得房率超200%。

  而此次看房团成员的另一个关注点,就是一方•上河府的优势区位——正迎发展新契机的沈抚示范区。4月28日,中央编办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自此,沈抚创新示范区频频登上热搜,一个名称的改变,不但承载着中央赋予沈抚示范区的“全国首家”改革创新示范区的精神内核,更代表着沈抚示范区对于未来的强大信念与爆棚信心,资本、产业、配套加速落地。

  近日,“七星级”酒店、拥有4500张床位的三甲综合医院、“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又一批项目在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落地开工,资本正在这里加速布局。

  与此同时,沈抚示范区房地产市场的价值不断凸显,早已引起众多资本大鳄的青睐,争相进入。现在,沈抚示范区土拍逐渐成为品牌房企的天下,他们资金实力雄厚,携带巨额资本强势占领沈抚示范区楼市。

  但纵观当下沈抚示范区的房地产市场,一方•上河府建设的合院产品仍属少数,也因此成功吸引了更多追求改善型需求置业者的关注。此外,一方•上河府紧邻浑河,对望鸟岛,占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与其建设的合院产品相得益彰,将城市稀缺土地资源研磨并运用至极致。

  值得关注的是,一方•上河府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盘,将为关注沈抚示范区并追求舒居品质的购房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