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8月楼市热闹开场!上周沈阳新房供应面积环涨58% 成交面积环涨6%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5 14:56:15

  进入8月首周,沈阳多家项目供应发力,成交量稳步攀升,楼市供销量价齐涨,热闹开场!

  据瑞达思RDAS、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统计,2020年第31周(20200727-20200802)沈阳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37.7万m²,环比上升58%,成交面积35.4万m²,环比上升6%,成交均价稳中有升!

量价回升 沈北热度不减

  吾悦华府夺的成交面积销冠、金地樾檀山夺得金额销冠

  ◆ 成交面积排名:吾悦华府以1.22万m²排名首位,金地樾檀山以1.07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金地樾檀山以1.81亿元排名首位,龙湖云峰原著以1.62亿元次之。

量价回升 沈北热度不减

  万科夺得成交面积、金额双榜榜首

  ◆ 成交面积排名:万科以2.42万m²位列榜首,恒大以2.4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万科以3.69亿元排名首位,龙湖以3.46亿元位列第二。

量价回升 沈北热度不减

  沈北新区供销量全市第一

  ◆ 供应:沈北新区以28.2万m²排名首位,浑南区以6.6万m²次之。

  ◆ 成交:沈北新区以10.7万m²排名第一,浑南区以7.5万m²次之。

  ◆ 价格:和平区价格排名首位,沈河区紧随其后,沈北新区排名末位。

量价回升 沈北热度不减

  上周沈城大事件

  沈阳地铁3号线最新进展

  沈阳地铁3号线进度加速,南阳湖街站主体建设工程正式进场施工,今年市发改委在发布会表示,沈阳地铁3号线预计2025年建成开通。另一方面东塔机场段地铁线路具体还要看东塔的拆迁情况,目前工程仅能至方家栏段。

  北于洪再赢教育利好

  8月1日,沈阳市实验学校于洪分校奠基仪式顺利举行,这次沈阳市实验学校于洪分校的落地是继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分校后再次落户于洪,将助力整个区域教育水平的全面提升。

  土地市场:华润首进大东 6.21亿元摘得榆林安置房北-3地块

  7月27日,华润置地通过挂牌交易获取DD-2002号榆林安置房北-3地块,成交单价5400元/建筑平方米,成交总价6.21亿元。

大东榆林安置房北-3地块

  该地块土地面积57481.1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0,商业比例不大于5%,东侧临近榆林大街,西侧紧邻榆林安置房北-2地块、榆林安置房北-1地块建设的旭辉東宸府项目,两宗地块的成交单价均为5700元/建筑平方米。榆林安置房北-3地块的入市,将进一步带动望花板块的建设和人居品质提升。

大东榆林安置房北-3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