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燃!赋能大盘体系全龄生活方式 辽宁Town life时代瞩目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1 13:24:19

  应时而创,立序时代新章。执笔未来,焕然城市新生。

  2020年8月1日,一场备受瞩目的云端发布会——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恢弘盛启,再引全城热议。

  本次声势浩大的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不仅占据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规模之大,还有业内大咖、学者云集,更有多次抽奖贯穿整场,全城共鉴“产业+生活”大盘体系的高光时刻。

  云端之上,远见时代高度

  此次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以莫子山会议中心为主会场,沈阳恒大绿茵小镇、沈阳国际温泉小镇、沈抚生态文化城为分会场,盛势启幕。大咖、学者与《汉文评楼》抖音直播间于现场,共同见证 “产业+生活”大盘体系的高光时刻。

  大咖齐聚,共话城市新章

  发布会邀请了资深地产媒体人汉文老师、辽宁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曲赜胜、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深镀地产负责人邹德胜以及辽宁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朱晓婷,为嘉宾全方位剖析Town life项目,以及其在辽沈大地的发展前景。

  丰富大奖,回馈各界支持厚爱

  在理性讨论的同时,更有嘉宾与专家的热烈互动,多次抽奖贯穿整场发布会,戴森吸尘器、摩飞料理锅等系列惊喜大奖一一产生,利用发布会的契机,恒大发行了业主尊享卡,通过福利组合的方式将感恩之情贯彻到每个小镇之中,诚挚回馈各界的支持与信赖。

  此次云端发布会,不仅是大咖、学者之间远见学识和观点思维之间的碰撞,最重要的是,通过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重新定义“产业+生活”模式下大盘生活体系带来的全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

 500强战略联袂,品牌主力店签约入驻

  恒大依托丰富多元的产业资源,通过前瞻的招商定位,与知名品牌形成战略联盟,无缝链接特色人居模式。作为发布会全场的重头戏,品牌商家的签约仪式在群星璀璨下拉开序幕,于品牌签约仪式分会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恒大与麦当劳、新天地超市、海王星辰等众多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的非凡时刻。

  Town life全阵容盛聚云端,划定时代封面巨著

  品牌主力商家签约仪式之后,发布会开启了云端漫游模式,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四个小镇以创意十足的方式诠释Town life理念。其中沈北当红流量担当——恒大绿茵小镇,以全息影像的形式登陆云端。作为沈阳首个乃至全国为数不多的以足球运动产业为核心的小镇,恒大绿茵小镇拥有“文艺二校、七中”双学区加持,为城市注入运动的活力,提升板块的繁盛指数。

沈阳恒大·绿茵小镇

  恒大利用云端技术将恒大国际温泉小镇的奥地利酒店及产业配套所在地块开工仪式以直播的形式展现。温泉产业的动工预示沈北区域产业结构的加速升级,同时,凭借自身丰盛配套,恒大国际温泉小镇将带给城市全新的人居体验,带动旅游经济。

沈阳恒大·国际温泉小镇

  对于Town life的聚集效能,极具发言权的莫过于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以童乐为主题打造全配套亲子活力大城,6600㎡的风情商业街、2800㎡综合会所,实现对区域的助力,全面振兴沈抚新城经济。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

  正在大连旅顺打造中的恒大世纪文化城项目在具备所有人文基因的同时,更加持了烟大海底隧道这一重大利好,构筑融文化、娱乐,酒店、会议、饮食、运动,亲子游乐于一体的180万方东北亚旅居深玩目的地。线上观众们在现场嘉宾的介绍中率先领略了项目规划蓝图宣传片,更让所有人对这个项目有个更深的期待。

  “朕小宝”灵动厚重地脉,辉映时代情感共鸣

  接续Town life全阵容的华彩亮相,发布会现场来了一位特别嘉宾,他就是活泼可爱的“朕小宝”,恒大将满清文化地脉优势与当现代网络流量趋势相结合,打造IP形象“朕小宝”,完美契合小镇系产品文旅、活力、童趣的产业特质。“朕小宝”可爱的形象让发布会现场嘉宾心动不已,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下载表情包。可以预见,随着小镇流量红利的爆发,“朕小宝”将进阶新晋网红,屏霸这个读图时代。

  盛典启幕,以极致璀璨点燃时代大势

  随着发布会的深入推进,现场气氛也怦然升温,一场梦幻如画、炫美闪耀的定制光幻表演压轴登场,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发布盛典由此正式启动!在美轮美奂的灯光映衬之下,恒大的领导们携手推杆,推动了人居的历史进程,更宣告Town life时代的到来。

  小镇大时代,盛启创想新纪元

  恒大Town life大城体系集合多元产业资源,承载全龄生活方式。为城市注入活力和灵魂,为居者兑现纯粹生活理想。为生活回归初心,为居住回归纯净。引领城市迈入人居新纪元,开启一个更加理想更美好的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