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 8月1日将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0 09:43:29

  立序时代 恒启未来!万众瞩目的2020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将于8月1日上午9时重磅来袭。

  届时,发布会将展示具有恒大特色的“产业+生活”模式下的大盘生活体系。同时,资深地产人、媒体人同框,解读恒大的全能生活大盘的时代意义,7大看点精彩呈现,重新定义生活品质。

  看点一:

  资深地产媒体人汉文老师、辽宁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曲赜胜、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深镀地产负责人邹德胜、辽宁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朱晓婷,四位专业人士将齐聚发布会现场,从辽沈区域发展模式切入,全方位解读房地产市场经济,剖析小镇项目以产业主导辽沈区域发展的前景、特色小镇对生活方式的影响等楼市热点话题,其中汉文老师全程参与直播互动。

  看点二:

  恒大在沈阳布局的三大全能生活大盘联动,「恒大·绿茵小镇」、「恒大·国际温泉小镇」、「恒大·生态文化城」分别以访谈的形式,展示项目所在区域的产业布局及发展利好,分别解读足球生活、温泉配套、康养产业等生活体验,更直观的呈现恒大TOWN life作品带来的缤纷生活及舒居享受。

  看点三:

  直击恒大国际温泉小镇温泉配套、奥地利酒店及会所三大配套所在地块动工仪式,五国温泉生活体验很快将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温泉产业的动工对沈北来说,也升级区域产业结构,以特色体验带动旅游经济,国际范温泉生活住区日渐丰满,温暖生活即将兑现。

沈阳恒大·国际温泉小镇

  看点四:

  “辽宁恒大townlife全新产品系云端发布会”隆重启幕,辽宁恒大全能生活大盘产品宣传片将正式发布,全网共鉴恒大依托足球、温泉、康养娱乐等产业、在辽宁布局TOWN life产品系的实力与风采,产业之下,恒大展示了优越人居作品,带来丰满的TOWN life生活体验,昭告着小镇生活时代强势开启。

  看点五:

  辽宁恒大全能生活大盘IP形象“朕小宝”首次亮相,结合辽宁文化底蕴,塑造活力可爱的皇室后裔形象,“朕小宝”表情包上线,将成为品牌符号,全面展示小镇生活的美好,成为整场发布会的“明星人物”。

  看点六:

  辽宁恒大小镇品牌商家集体签约仪式,恒大TOWN life产业再升级,国际品牌商家的入驻,更印证恒大小镇所在区域未来的发展价值。万亿恒大,作为世界500强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加上与国际品牌优势互助,将带动整个区域的产业发展,成为区域发展新动力,更优化人居配套,带来繁华、便利的生活体验,实现小镇居民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看点七:

  恒大townlife全新产品系发布环节,重磅推出“小镇生活尊享卡”,恒大在辽宁的任一全能生活大盘项目的业主,均可持卡免费体验恒大在辽宁其他指定项目的特色配套,多盘、多产业联动,给生活带来的是更丰盛的享受。

沈阳恒大·绿茵小镇

  这个夏天,恒大带给辽宁的不只是全能生活方式的呈现,更有大手笔宠粉,全网热势互动,多重福利放送。整个发布会过程中将贯穿重磅福利,八轮惊喜抽奖、万元奖品放送、百余位幸运名额,全程狂欢互动,电话卡、加油卡、粮油卡、摩飞锅、戴森吸尘器,轮番出击!

  大产业、大配套、大规模的综合产业+生活区,万亿恒大同频辽宁城市发展脉络,精准规划布局,打造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大盘生活”。更多精彩,请于8月1日9:00,抖音锁定“汉文评楼”,共同见证2020辽宁恒大town life全新产品系瞩目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