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 对话物业英雄陈海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4 16:09:31
摘要
乐居东北·沈阳联合富力物业辽宁公司,走进富力国际别墅社区,记录一线物业人的故事。

  【编者按】社区,是无数家庭幸福的港湾,更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而守护幸福、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正是那些默默奉献的物业人。乐居东北·沈阳联合富力物业辽宁公司,走进富力国际别墅社区,记录一线物业人的故事,深入挖掘富力物业辽宁公司的“3W”服务体验。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爱岗敬业、待人温和,做了好事但不爱宣传!”这是富力国际别墅业主张先生对陈海军的评价。“最让我感动的,是有一次他亲自带头,和其他几位物业人员,给一位业主家里抢修,从下午4点一直到晚上11点才结束。”

  陈海军,富力国际别墅项目负责人。正是这样一个低调温和,却不乏个人魅力的人,从园林绿化工程师,到负责项目物业日常管理工作,带领团队经过2年多得努力,实现富力国际别墅项目满意度的直线提升——2018年业主满意度92分,2019年业主满意度98分;2018年国际别墅项目被评为物业集团标杆项目;2019年国际别墅醒目被辽宁省物业管理协会评为省优秀住宅项目。

  把“家文化”进行到底

  富力物业服务集团传承富力“家文化”。陈海军说,他最崇尚的就是“家文化”。

  “舍小家为大家”。疫情期间,陈海军带领的富力国际别墅项目全体物业员工坚守岗位,他们化身病毒克星、“门神”、采购员、快递员、宣传大使……奋战在阻疫一线。国际别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7万平,如此大型社区,无形中也增加了疫情防控难度,陈海军说,每天巡视园区,一圈走下来大概也有一万步了。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疫情爆发初期,防疫物资紧缺吗?对于多数物业企业面临的问题,陈海军表示,富力物业集团及时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各项物资,形成了最坚实的保障。“0疑似、0感染”,是富力国际别墅物业人每一个细节考量下的完美答卷,他们是最危险“战场”上的普通人。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直到现在,项目物业人员仍在坚持为业主采买优质的食物并配送到家。“我是团长!”陈海军笑着说。在国际别墅物业办公室,整齐地摆放着粽子、樱桃、蜜薯、桃、酸梅汤等食物,这是陈海军带领团队为业主精挑细选低于市场价购买的精品食物。他说,疫情期间他们都是送货上门,包括快递在内,最大程度为业主提供便利。

  我们看到,在每一份食物的包装盒上,除了业主的门牌号外,还有物业人员贴上的“小纸条”,每一张上都有不同的正能量文字用来鼓励业主,齐心协力共渡疫情。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谈及疫情以来,最感动的事情,陈海军感慨的说到:“最感动的还是收到了业主手工缝制的口罩。”他向我们展示了当时留存的照片,虽然在富力物业集团充足的物资供应下,物业人员的口罩也许并不紧缺,但是在他们看来,这却是最珍贵的礼物。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正是对于“家文化”的坚守,陈海军带领的团队不断获得认可。无论是物业办公室墙上的奖牌,还是会议室的锦旗,都是富力集团、行业协会、业主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心服务”下的社区温度

  据了解,富力物业服务集团以“共筑友邻幸福家”为源动力,独创“六心服务模式”,将“有温度的服务”渗透到每个细节,用“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新生活、新体验。

  走在国际别墅项目的园区里,每一位物业人员都统一着装,胸前佩戴工牌。在笔者跟随陈海军一起巡视园区时,物业人员或驻足敬礼、或微笑问好,陈海军说,这是对富力物业人员的标准要求。

  而一场“十分钟演练”,让我们再一次体验到富力物业严格的服务标准。午休结束后,陈海军参与了客服部的十分钟演练。首先他以业主身份,提出各种“刁钻”问题,考验前台服务人员处理问题的速度和能力。随后,陈海军又作为前台人员,示范服务标准,给予业主专业的答复,以及解决办法和期限。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陈海军说,“十分钟演练,是富力国际别墅项目各个部门每天的必修课。”让团队进一步强化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

  从门岗、到园区里、或者是富力文体中心,随处可见的物业人,都展现了富力物业的“心服务”下的社区温度。

  “在富力住了十年,物业服务品质也一直在提升,尤其是2017年富力物业集团成立后,物业服务更加标准化,我们业主越来越满意。”这是老业主张先生的真实感受。

用“家文化”守护幸福

  “多沟通,少埋怨;多自省,少斥人;严律己,宽待人;多绿灯,少红灯”,这几句话被富力人奉为治家格言。从陈海军及他带领团队的身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这一点。

  把“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的理念贯穿物业服务全过程,富力物业辽宁公司平凡又非凡的物业人,与业主之间关于“家”的故事,也将继续温暖下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