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财富传承大幕下 谁堪为时代的建筑背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4 08:50:22

  多方报告显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财富传承大幕开启,以“传富”为主题的时代已经到来。

  2019年底,中国银行业协会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发布了《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发展报告(2018)——暨中国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白皮书》(以下简称《报告》),揭秘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理财的偏好。

  《报告》指出,2007年至2017年间,中国私人财富总量增幅近200%,增速为全球之最,在世界各国的财富规模中仅次于美国。除此之外,高净值人群数量同步激增,从2008年的36万人增长至2017年的126万人,复合增长率达到15%。与此同时,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总量不断提升,从2008年的16719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64948亿美元,在亚太地区占比高达30%。

  值得关注的是,一代企业家已经逐步走到财富传承的十字路口。他们之中70%以上的人群年龄已超50岁,核心需求由重视投资收益向重视财富传承转移,通过继承成为高净值人士的二代群体快速壮大。

  房产,是资产配置多元化中最常见的方式,但因房屋的使用寿命以及功能的迭代更新,真正能够实现传承的房屋少之又少,对于房屋的工艺工法与建筑细节更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

  面对这样的高标准与高要求,专注于研究中国高端人群生活品质的标准体系建设的星河湾,最具话语权。

  一、不动产中的黄金资产

  前瞻新市府板块价值,早在数年前,星河湾就择址新市府板块,前瞻城市发展方向,匠心营造真正的高品质生活居所。在选址上,星河湾一直坚守四大原则——观念超前、标准领先、配套先行和社区持续经营。坐拥省级配套的沈阳星河湾,更凭借自身的高品质,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方式引导者,更以富有远见的眼光,赋予财智精英抢占城市价值高地的绝佳机会,作为区域高品质住宅以及优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地位毋庸置疑。

  承载着沈阳新中心行政、文化、商务、总部办公等核心职能,新市府汇聚城市最优渥的资源与时代红利,中「心」价值毋庸置疑。沈阳新一代高端居住区成为新市府楼市的发展趋势。伴随着星河湾在200㎡以上高品质市场大获肯定,星河湾既是地段的推动者又是产品的定标者,作为不动产中的黄金资产,成为财智精英趋之若鹜的投资、置业之选。

  二、星河湾业主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群体

  作为中国最早提出圈层文化的地产企业,星河湾早在2011年便已开始探索中国财智阶层的生活方式,打造与之匹配的高品质住宅,深耕品质生活平台。通过不断的品质构建和积淀,星河湾渐渐形成了一种“气场”,一种氛围,成为品质生活的代言。

  无论是专属星河湾业主的星河湾大会,还是星河湾生活学院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研究,作为“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六年积淀,星河湾已为沈阳搭建起东北顶级社交圈层,汇集顶级社会名流,成为成功人士必选、一生必须加入的“200㎡以上社交圈”。

  中国财智精英的生活方式正在一定程度上融合西方贵族、精英的特征,成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群体。与此同时,子女教育是财智精英人群最关注的焦点之一。星河湾引入缤纷多元的社区活动,以“精英教育,贵族涵养”为出发,不断拓展和培养孩子的视野与贵族气质,携手钢琴大师李云迪打造“李云迪生活家空间”,非遗大师亲临,为星河湾业主打造专属大师课,让文化艺术在社区扎根,引入高尔夫、马术、击剑、瑜伽、科学课堂等等,致力于从孩子的幼年即开始贵族领袖气质的养成。

  三、一个舍得用心的气度打造无虞的百年建筑

  在快周转大行其道的今天,宁愿牺牲建筑面积,而为业主保持舒适度和空间感是一家企业的“舍得”精神和高品质用心体现。

  以打造第一人居品质作品之心,星河湾一直潜心研究当下最适合高净值人群居住的好房子。就拿层高这一指标举例,根据国家标准《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中要求,2.8米为住宅的标准层高。沈阳在售的大平层产品中,普遍层高在3米左右,据悉,星河湾层高在3.3-3.5m(首层3.6m)高出国家普通住宅标准的0.5-0.7米,高出在售大平层产品0.3-0.5米,这个数据看似渺小实属惊人,简单换算,一个100m高的住宅普通开发商是会做30-33层,而星河湾仅做27层,舍去3-5层的建筑面积,如果拿三期10栋说明,则损失30-50层的建筑面积(少盖1-2栋楼)。

  在沈阳“任性”的玩水系的企业并不多见。

  沈阳星河湾三期不仅做水系,而且做出“一半水,一半园”,在北方是极其罕见的,在星河湾这些却是标配。

  注重看不见的细节,打造百年无虞的建筑。

  即使在看不见的地方,星河湾所付出的匠心也丝毫不会疏漏,甚至比寻常付出更多倍的努力。卫生间全屋防水到顶,独有反坎多次蓄水试验仅是标配。与其他开发商仅在淋浴间设置1.8米高的防水工程相比,星河湾的卫生间全屋防水到顶,更多细致的工序,避免给楼下住户造成困扰,只为给业主提供安心保障。并且在卫生间防水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做法,在淋浴房和卫生间房门处,建造加高反坎,在设计之初即全方位防止渗漏情况发生。多重防水处理后的卫生间,星河湾会拍成影像资料留存,以备后续检修查阅。如此反复的卫生间防水工程,星河湾只为确保未来几十年给业主一个安心无虞的家。

  了解一些“窥斑见豹”的小故事,才知星河湾对人居品质的打造,高品质只是必要性之一,更多的意义是对于蕴含在建筑肌理中的“时代精神”的体现。以史为鉴,上海的百年老洋房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从房屋建造到房屋主人的前后更替,都带有深刻的历史印记,既有建筑美感,又有耐人寻味的人文历史的物质载体,以其稀缺性,至今仍被高净值人群争相珍藏,这些是星河湾三期一经面世,就能几近售罄的原因。

  我们也期待,财富传承时代来临的当下,为地产界开模的工匠体系,以及创领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星河湾,能够传承百年,成就极具时代意义的匠心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