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分化加剧!道义板块独占1-5月楼市霸主 万科恒大中海夺全市前三甲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1 17:18:00

  5月沈阳楼市如沐春风,分化与复苏并行!

  随着半年度业绩冲刺季到来,为促进市场回暖,沈阳多家楼盘持续推出让利折扣、降低首付比例、延长贷款年限等优惠,再加上人才落户政策的放松、企业纾困、购房免税补贴、央行降准降息、灵活适度的货币政策等多重因素推动下,购房需求陆续得到有效释放,前5月沈阳楼市销售业绩持续回暖。

  据新峰地产大数据统计,2020年1-5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共销售43434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442万平,比去年同期(540万平)减少18%;成交均价11492元/㎡,比去年同期(10238元/㎡)上涨12%。整体来看楼市向好,住宅房价稳中有升。

楼市整体向好,住宅房价或将稳

  图片来自:新峰地产大数据

  在当前市场下,2020年1-5月哪家楼盘收金最多?哪家楼盘卖得套数最多?

  房企排行方面,万科、恒大、中海、龙湖、华润、荣盛、保利、金地、碧桂园、融创夺得1-5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十强。房企前20强(260万平)销量占全市房企总销量(442万平)的59%,市场集中度较高,上市公司引领土地和楼盘市场。

楼市整体向好,住宅房价或将稳

  图片来自:新峰地产大数据

  楼盘销售排行方面,孔雀城、吾悦华府、汇置尚郡、华发全运首府、龙湖云峰原著五家楼盘夺得2020年1-5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前五。

楼市整体向好,住宅房价或将稳

  图片来自:新峰地产大数据

  板块排行方面,分化加剧,沈北新区道义板块继续占据楼市霸主地位,以100.92万平(10897套)的成交套数遥遥领先,浑南全运和铁西经开分别位于全市第二、三名。

楼市整体向好,住宅房价或

  图片来自:新峰地产大数据

  沈阳各商品住宅销量排行,沈北新区、浑南区、铁西区位列前三名,大东区卖房最少,1-5月仅成交了1486套房源。

楼市整体向好,住宅房价或

  图片来自:新峰地产大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