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旭辉·東宸府:产品力持续精进 树沈阳舒居新标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1 14:13:10

  规模增长之后,房企开始将产品作为持续发展的“压舱石”,深究改善之道,一条产品力打造的赛道已在房企面前长长地铺开。在不少房企忧心的产品力打造面前,旭辉集团作为为数不多的拥有独立产品研发部门的房企,产品力持续精进,开始在这条赛道上脱颖而出。

  三项数据便可说明其中缘由。

2-3年

  产品是影响销售成绩的首要因素,提高产品力的一大抓手,便是产品创新。

  创新是旭辉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底层逻辑。据了解,旭辉产品文化的重要一环,就是每年4月举办的“设计师节”,也是其始终保持创新动力的源泉。更值得关注的是,旭辉集团每年投入数千万元以保证产品拥有行业2-3年的领先性。

  这一点,从旭辉沈阳项目在市场上的认可度便可见一斑。七年深耕,从旭辉·御府、旭辉·锦堂,到持续三年时间质变东城的旭辉·东樾城,再到2020年全新力作旭辉·東宸府,每一座精品项目,都倾注了旭辉领先于市场的产品理念,也走在了沈阳住宅产品迭代的前端。

旭辉·東宸府售楼处实景图


10米

  2020年的春天,再一次让人们的购房观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一部分有着舒适、智能、健康、生态标签的项目更受关注,大家对于什么是检验“好房子”的新标准有了更多思考。

旭辉·東宸府售楼处实拍图

  作为旭辉集团2020年的升级力作,旭辉·東宸府在产品打造上充分考量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重要性,打造建面约82-102㎡瞰景高层,建面约117-137㎡府院洋房。

  以其中具有充足面宽的102平米产品为例,三室布局,不仅满足置业者“多一室”的需求,且两间卧室、客厅全部朝阳,近10米的南向三面宽,更满足当下置业者健康生活理念。此外,102平米户型的面宽进深比约0.67,难得一见的接近黄金比例。一切匠心设计,都让房子在起居生活的承载之外,为业主带来不断进阶的舒心感受。

(旭辉·東宸府102㎡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102㎡样板间实景图)

  在户型舒居尺寸之外,更多的功能性空间、更优质的选材品质、更人性化的装修设计细节,都是旭辉·東宸府精研产品的加分项,在亮相之后,也受到业内及市场的一致好评。

样板间实景图


1.5万平

  城市新兴区域,如同一张白纸,而好的规划,将为区域发展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撑。说起如今沈阳的潜力发展板块,望花板块一定榜上有名。一方面,是产业驱动下的蓬勃前景,另一方面,更是这一板块人居品质及优质配套的成为区域价值的利好加持。

  可以说,旭辉·東宸府的建设,不仅是旭辉深耕沈阳及大东之后,版图的再扩张,更是高品质人居品质的进一步延展。作为望花板块的“元老”,旭辉打造片区第一所学校、第一个区域医疗、第一条品质商街……其中,东越尚品公立学校,去年9月已开学,“小升初”九年一贯制优质学育体系。据悉,5月26日,旭辉·東宸府与尚品东越公立学校正式签约。

  随着规划升级,未来将有约1.5万平米市政绿地建设在旭辉·東宸府项目南侧,为居者形成一座纯天然的生态氧吧。在当下交通、教育、资源配套不断升级的同时,实现利好配套再加码。

旭辉·東宸府效果图

  毋庸置疑,在高品质生活圈已经定调,且丰富土储奠定无限发展空间的望花板块,2020年,旭辉全新力作的亮相,将在沈阳东城树立起一个满足刷新市场产品标准的舒居新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