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月10日拍卖浑南GN-RJ-02-15地块竞价方式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7 13:40:19

  据沈阳沈阳市自然资源局2月27日消息,将沈土拍【2020】3号土地拍卖公告的宗地编号HN-19021号GN-RJ-02-15地块竞价方式“限地价、竞地块范围内产权无偿移交浑南区人民政府人才住房”调整为“实施竞地块范围内产权无偿移交政府租赁住房”,其他内容不变。

居住用地3月10日限价拍卖

  信息显示,HN-19021号GN-RJ-02-15地块将于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时整公开拍卖。该地块位于浑南区,东、西、北至规划路,南至白塔河二路,土地面积160220.48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不大于1.8,商业比例不大于5%,建筑限高60米,起拍价格5450元/建筑平方米,最高限价7000元/建筑平方米,该地块有异地配建学校要求。

居住用地3月10日限价拍卖

  从位置示意图可见,该地块位于沈阳国际软件园北部,紧邻白塔河二路,靠近地铁2号线全运路站,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周边建有泰奕青园、泰奕上园、藏珑花园等小区,配套设施完善,居住氛围浓厚。西侧有规划绿地和商业用地,北侧规划36班小学用地,地块整体素质较高。

  对于地块的详细信息以及最终出让结果,乐居·小兰追地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