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大型看房团自招募以来,众多网友积极报名。其中浑南长白线、于洪皇姑线更是人气爆棚,所以此次看房团选择了这两条热门路线,据统计,今日看房团10辆大巴中,浑南长白线共发出7辆,于洪皇姑线共发出3辆。

      

  上午11点,10辆看房大巴载着500余网友准时出发,浑南长白线路共走访了中海和平之门、龙湖唐宁ONE、首创光和城、碧桂园公园里、恒大名都5家楼盘。于洪皇姑线路共走访了恒大御景湾、中铁万科香湖盛景、美的城、中海城、碧桂园学府壹号5家楼盘。 【阅读全文】

据了解,今日走访的10个项目针对参与看房团的购房者,提供了额外优惠。
碧桂园学府壹号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看房团享有额外的98折优惠;
碧桂园公园里针对看房团,特推出一口价5880元每平的精装高层洋房;
首创光和城当天成交,所有优惠基础上减免3650元;
美的城当天成交免一年物业费;
恒大御景湾当天成交享99折,再送32寸液晶电视;
龙湖唐宁ONE购房享婚房政策99折,另有礼品相送;
中铁万科香湖盛景成交可享政府房交会同等契税补贴!

购房搜索
买房91乐居 看房码上专车
快速定位           妥妥滴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