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楼市预测
 

任志强表示2016房价会再涨,投资房产是最好的选择。任志强表示股市不靠谱,而房价在今年9月后将进入上升的阶段,有关于任志强的最新房价预测等消息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潘石屹表示一线城市或再度升温,房价上涨成为必然!最近由于股票下跌,千股跌停,外加人民币贬值,导致一线城市放价再度升温。潘石屹预言,一线城市房价升温,将导致2016年10个城市房价暴涨。

 

马光远表示一线城市、重点城市以及未来人口流入的城市,肯定是买房的最佳时间窗口,至于投资其他城市的房地产,意义并不大。

 

牛刀对中国楼市向来不甚看好,牛刀认为中国楼市泡沫一定会破灭。

 
 
 
 
 

史东明:沈阳中海地产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未来房地产开发的方向,已经不是狭义地针对几十平方米的房间之内的考虑,而是人居综合性服务的满足,未来年轻人口的增长和他们的教育问题,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能否一站式地解决,也将是开发商重点考虑的事情。

 

温介邦:龙湖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

沈阳的未来几年,房产市场上会是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情况,市场越来越趋向健康平稳的发展,成交量将稳步增长。 未来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会更加提高,市场上推出的产品项目也会随之升级换代,更加注重细节的产品项目会发挥出它们的优势,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

 

邱正闯:上亿集团 董事局董事、执行总裁

作为东北经济中心,沈阳未来依然会为商业地产的发展提供充足的机会。“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真正被产业发展所需要,做到线下体验跟商业配套相结合,未来的沈阳商业地产的发展还是存在机会的。”

 

周顺佳:龙净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

关于沈阳未来的房地产走势,周顺佳还是觉得“平稳”二字最为重要。经过了几番调控后,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形势更显严峻,很多同行为了摆脱库存的居高不下,开始打价格战,这显然是种饮鸩止渴的做法。相比之下,更应该做到的反倒是耐心一点,相信回报总会有!

 
你觉得明年沈阳房价走势会怎样?
稳步上升
房价会下降
基本和去年持平
说不好
什么情况下你有可能选择再次置业?
为了孩子
为了老人
改善置业
房价降低到不要不要的
怎样都不会选择再次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