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北道义街道超44公顷土地拟被征收 用于商服、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4 20:19:08

  乐居买房讯  据最新的沈阳市征地信息显示,沈北新区道义街道将有合计24.1108公顷集体土地拟被征收,开发用途为商服用地,此外,道义街道还有合计19.9020公顷集体土地拟被征收,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沈新征启告字[2021]11号),为了公共利益需要,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沈北新区道义街道弓匠屯社区集体土地13.9702公顷、道义四社区集体土地10.1406公顷,合计24.1108公顷,作为沈阳市沈北新区2021年度第6批次建设用地。

  根据城市规划,征收土地拟开发用途为商服用地。拟征土地四至范围均为用地界线。

  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沈新征启告字[2021]31号),为了公共利益需要,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沈北新区道义街道弓匠屯社区集体土地19.3725公顷、道义四社区集体土地0.5295公顷,合计19.9020公顷,作为沈阳市沈北新区2021年度第9批次建设用地。根据城市规划,征收土地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拟征土地四至范围为:

  地块一:北至四环快速路南边线、南至已征地、西至用地界线、东至用地界线;地块二:北至已征地、南至已征地、西至用地界线、东至用地界线。具体范围以权属界线图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