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招商·曦城获预售许可 共计150套房源下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16:05:15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招商·曦城于8月21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为沈房预售第200628、200629号,销售面积分别为11131.5㎡、5044.06㎡,房源共150套。具体信息如下:

龙湖·双珑原著获预售许可

龙湖·双珑原著获预售许可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获得预售的楼盘为D10#,D11#,G8#,其中D10#、D11#为洋房产品【翡丽】叠墅在售,,上叠面积约105平,中叠面积约123平,下叠面积约131平,均价约14500元每平米,价格待定,本次获证的楼栋暂时未定加推计划。G8#为高层产品,目前已加推,建筑面积95、110平米,均价约15000元每平。

  招商曦城高层在售,近期加推高层8#,建筑面积95、110平米,其他在售面积约82平、95平、110平、131平,均价约15000元每平。洋房产品【翡丽】叠墅在售,D10#、D11#即将加推,上叠面积约105平,中叠面积约123平,下叠面积约131平,均价约14500元每平米。项目运用新褐石主义现代建筑风格的设计语言,打造“红墙墅境,低密生活范本。通过“一轴六园”的街景、园景、院景以及精致的景观小品,完整演绎传统文化的归家礼序,时刻享受“慢时光里的格调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